作者lovehisashi (有的人真的蠻爛的)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ANTM] season6的jade 會被淘汰嗎(請報雷給我)
時間Wed Sep 13 00:16:05 2006
就是我現在看到season 605
剛看10分鐘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那個jade也太討人厭了吧!!!!
說自己跟Janice同等級的....blah blah blah....
怎麼會有人幻想症這麼嚴重的!?
太自戀到病態了吧
長的實在 ....那顆捲頭真是....
所以請大家告訴我....她會被淘汰嗎?
就是跟我說,,,她是不是冠軍?
如果是冠軍的我....我真是....
但如果不是的話,請不要說出冠軍是誰唷!拜託
我只想知道討人厭的jade 被淘汰的事實~哈哈
(如果有喜歡jade的~抱歉!)
--
這是小蜂蜜
http://0rz.net/c90WQ
這是現在的蜂蜜
http://0rz.net/0c0UT
我愛Honey,Honey愛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198.210
1F:推 qir:會被淘汰,可是要到很後面。你還是得忍耐 09/13 00:18
2F:推 lovehisashi:.......................................Orz謝謝你 09/13 00:20
3F:推 impish:沒錯~他不是冠軍..請放心~但的確要忍耐一下了 09/13 00:20
4F:推 alita0503:我也討厭jade 結果忍超久她才被淘汰 看的超累 09/13 00:20
5F:→ lovehisashi:我真的很想狂毆JADE的頭~長得就是愛討戰的臉\_/ 09/13 00:27
6F:推 Byrne:但他很強是真的...看到最近分享的一集還滿感動的哩.... 09/13 00:42
7F:→ coronet:不喜歡她的話 請把她的部分跳過 看照片會開心很多 09/13 01:22
8F:→ coronet:我覺得第六季除了Joannie有不同的Look之外 Jade可以拍出的 09/13 01:22
9F:→ coronet:變化性也蠻大的...Danielle算是最多側面照參賽者了吧 09/13 01:26
10F:推 CLUMBO:我也很想打她 非常邪惡 09/13 01:40
11F:→ coronet:沒人欣賞她嗎?? 她假人那張照片真的超強耶..台步也蠻強的 09/13 01:57
12F:→ tsubame:我覺得她的實力很好呀@@"單看照片很好看.只是個性不好="= 09/13 02:13
13F:推 Dasboy:實力不錯 但是她鬧gina那裡不太喜歡 親蟑螂也很恐怖= = 09/13 03:04
14F:→ Feb21:看到她之後,我對S5的Lisa又加分了~~~ 09/13 03:49
15F:推 ZeeQangle:我超喜歡他的 我覺得他是第六季裡唯一有實力有看頭的 09/13 04:04
16F:推 kikini916:我也覺得JADE的實力不錯~也很有自信!!! 可惜個性差~ 09/13 04:39
17F:→ kikini916:不然以他的照片 擺的姿勢真的還不賴~ 09/13 04:39
18F:推 pomyopnion:超欠揍的 可是表現又不差=__________= 09/13 09:16
19F:→ coronet:我覺得總比Camille拍不出個所以然好..Jade和Lisa表現比她 09/13 12:25
20F:→ coronet:好太多了... 09/13 12:27
21F:推 ilyuminjose:JADE的實力真的不錯啊 現在也發展的好 09/13 14:24
22F:推 pigs:Jade台步走得不錯 09/13 18:00
23F:推 snowkei:jade很跩可是很強耶 我喜歡她 09/14 10:19
24F:推 audrey94:我覺得她的實力很好 只是跩了點 09/14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