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hisashi (有的人真的蛮烂的)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ANTM] season6的jade 会被淘汰吗(请报雷给我)
时间Wed Sep 13 00:16:05 2006
就是我现在看到season 605
刚看10分钟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那个jade也太讨人厌了吧!!!!
说自己跟Janice同等级的....blah blah blah....
怎麽会有人幻想症这麽严重的!?
太自恋到病态了吧
长的实在 ....那颗卷头真是....
所以请大家告诉我....她会被淘汰吗?
就是跟我说,,,她是不是冠军?
如果是冠军的我....我真是....
但如果不是的话,请不要说出冠军是谁唷!拜托
我只想知道讨人厌的jade 被淘汰的事实~哈哈
(如果有喜欢jade的~抱歉!)
--
这是小蜂蜜
http://0rz.net/c90WQ
这是现在的蜂蜜
http://0rz.net/0c0UT
我爱Honey,Honey爱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198.210
1F:推 qir:会被淘汰,可是要到很後面。你还是得忍耐 09/13 00:18
2F:推 lovehisashi:.......................................Orz谢谢你 09/13 00:20
3F:推 impish:没错~他不是冠军..请放心~但的确要忍耐一下了 09/13 00:20
4F:推 alita0503:我也讨厌jade 结果忍超久她才被淘汰 看的超累 09/13 00:20
5F:→ lovehisashi:我真的很想狂殴JADE的头~长得就是爱讨战的脸\_/ 09/13 00:27
6F:推 Byrne:但他很强是真的...看到最近分享的一集还满感动的哩.... 09/13 00:42
7F:→ coronet:不喜欢她的话 请把她的部分跳过 看照片会开心很多 09/13 01:22
8F:→ coronet:我觉得第六季除了Joannie有不同的Look之外 Jade可以拍出的 09/13 01:22
9F:→ coronet:变化性也蛮大的...Danielle算是最多侧面照参赛者了吧 09/13 01:26
10F:推 CLUMBO:我也很想打她 非常邪恶 09/13 01:40
11F:→ coronet:没人欣赏她吗?? 她假人那张照片真的超强耶..台步也蛮强的 09/13 01:57
12F:→ tsubame:我觉得她的实力很好呀@@"单看照片很好看.只是个性不好="= 09/13 02:13
13F:推 Dasboy:实力不错 但是她闹gina那里不太喜欢 亲蟑螂也很恐怖= = 09/13 03:04
14F:→ Feb21:看到她之後,我对S5的Lisa又加分了~~~ 09/13 03:49
15F:推 ZeeQangle:我超喜欢他的 我觉得他是第六季里唯一有实力有看头的 09/13 04:04
16F:推 kikini916:我也觉得JADE的实力不错~也很有自信!!! 可惜个性差~ 09/13 04:39
17F:→ kikini916:不然以他的照片 摆的姿势真的还不赖~ 09/13 04:39
18F:推 pomyopnion:超欠揍的 可是表现又不差=__________= 09/13 09:16
19F:→ coronet:我觉得总比Camille拍不出个所以然好..Jade和Lisa表现比她 09/13 12:25
20F:→ coronet:好太多了... 09/13 12:27
21F:推 ilyuminjose:JADE的实力真的不错啊 现在也发展的好 09/13 14:24
22F:推 pigs:Jade台步走得不错 09/13 18:00
23F:推 snowkei:jade很跩可是很强耶 我喜欢她 09/14 10:19
24F:推 audrey94:我觉得她的实力很好 只是跩了点 09/14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