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剛拼完第二季 現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第三季當中 我個人的感覺來說 我覺得一樣是final 6 第二季的Santino Chloe Daniel Nick Kara Andre 和 第三季的Jeffery Laura Micheal Kayne Vincent Uli 比起來 前者的平均設計素質好像比較高...在執行上的精準度也比較好 尤其Daniel 除了某次幫Chloe改造的很老氣之外 其它的設計和執行我幾乎都很欣賞 最後很可惜 輸在整體的系列感不夠 不然我是很支持他 覺得他會紅 XD 他的blog上有他這一季的男女秋冬裝系列 線條很簡單俐落 他比Santino厲害的地方 應該就是每個設計都很『實穿』 哈 好像離題了.... 回到這次的couture挑戰 我認真覺得六件禮服都各有優缺 沒有像是當時幫N. Hilton設計小禮服的時候 某些人給我的驚豔感 就像很多版友提到的 其實我覺得最好看的『下半身』就是Kayne的雪紡紗裙擺 走起來真的很搖曳生姿 加上聒噪的Amanda其實蠻漂亮 XD (我喜歡紅髮妞) 只不過上半身有點老氣...很像二手婚紗店會有的禮服 哈 有點俗麗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Uli的那套 簡單大方 不過真的有點像S2 Santino那件 只不過在執行上更細緻 我覺得很漂亮 Jeffery那套 我覺得得到冠軍應該是因為 創意 和 執行度 都很高的關係 我覺得得到冠軍的原因並不是他很『好看』 而是model和這套衣服很搭 看起來很開心 不過我不認為有人會穿這個去party或是金球獎之類的... (我原本以為Cors先生又要說一些嘲諷的話 哈) 不過我覺得Jeff前次挑戰一直攻擊Angela的媽媽很過份~可能也是節目效果吧 Laura Micheal Vincent的禮服 不是未完成 就是poorly designed Vincent真的是一個藝術家性格的人 太妙了 會一直自言自語的大叔 感覺他之前的每一集都剛好有人比他爛 可以墊背 像是第一級的帽子真的很讓我傻眼~ 我預測這季的final 3會是 Micheal Uli Jeffery Laura感覺上有點太保守 而且設計都有點高齡化 XD 而Kayne則像是Nina所說的...Taste有問題 哈 不過看他陶醉在自己的貓王襯衫中還蠻有趣的 我其實看PR的時候都很注意models 所以都記得他們的名字 第二季的model平均來說也比第三季的漂亮 比如說Heather(w/ Santino) Grace(w/ Chloe) Tarah(w/ Nick & Zulema) 想不起來的人可以回bravotv的官網看一下 這幾個我覺得很漂亮 第三季有些model長的怪怪的 像是Javi Camille 有些則是臉胖胖的 好像有點baby fat 比如說Katie Alexandra 還有第一個亞裔的model Moon 不過很快就被淘汰了 這季比較好看的有Nazri(w/ Micheal @ 309) Marilinda(w/ Jeff @ 309) 當然還有我愛的紅髮妞Amanda(w/ Kayne @ 309) (btw, Grace也是紅髮) 當然壓倒性勝過這些所有Model的人 就是 HEIDI KLUM!!!!!! 第三季他幾乎每一次出現我都只想大叫『好美!!!!』 他在第二季裡面 我就覺得他應該是全世界最美的孕婦 後來瘦下來之後更讓人讚嘆到不行 果然是supermodel阿 Seal, you're a lucky bastar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48.206
1F:→ mhhe:vincent竟然是前六這點就讓人很不滿XD 09/11 21:35
2F:→ mhhe:第三季model我認為比較大隻的是拿來增加drama的 09/11 21:36
3F:推 POYUANG:推Seal, you're a lucky bastard...XD 09/11 23:01
4F:推 corey11:有人覺得AMANDA有點像是孫燕姿嗎?....我真的覺得超像的XD 09/12 00:19
5F:→ Bocaj:顴骨的感覺頗像...不過Amanda沒有那麼激瘦比較好看 09/12 00:22
6F:→ Bocaj:S3的model都不model了 09/12 00:25
7F:推 mhhe:那S4的搞不好更誇張... 09/12 00:33
8F:推 Windcastle:不過我覺得讓model選設計師這一點蠻有趣的 09/12 01:41
9F:推 akee:我覺得amanda超項孫燕姿!!有人也這樣覺得嗎? 09/12 10:26
10F:→ akee:阿我看到四樓有XD 我一看到她就覺得超像的 之前有po過 09/12 10:27
11F:→ akee:可是都沒人跟我一樣覺得XDD 09/12 10:27
12F:推 akee:還有我覺得每次到Kayne要解釋他的衣服的時候,我就覺得頭痛 09/12 10:29
13F:→ akee:因為他實在有夠吵...每次都想說你快說完吧 09/12 10:30
14F:推 mhhe:像孫燕姿啊 那個牙齒 和那像兔子又像老鼠的臉 09/13 09:56
15F:推 Dasboy:jeff的model表現的很好 長的也不錯 妝也很適合~ 09/14 03:5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