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castle (tt)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309 (雷)
时间Mon Sep 11 21:26:31 2006
刚拼完第二季 现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第三季当中
我个人的感觉来说 我觉得一样是final 6
第二季的Santino Chloe Daniel Nick Kara Andre 和
第三季的Jeffery Laura Micheal Kayne Vincent Uli 比起来
前者的平均设计素质好像比较高...在执行上的精准度也比较好
尤其Daniel 除了某次帮Chloe改造的很老气之外 其它的设计和执行我几乎都很欣赏
最後很可惜 输在整体的系列感不够 不然我是很支持他 觉得他会红 XD
他的blog上有他这一季的男女秋冬装系列 线条很简单俐落
他比Santino厉害的地方 应该就是每个设计都很『实穿』 哈
好像离题了....
回到这次的couture挑战 我认真觉得六件礼服都各有优缺
没有像是当时帮N. Hilton设计小礼服的时候 某些人给我的惊艳感
就像很多版友提到的 其实我觉得最好看的『下半身』就是Kayne的雪纺纱裙摆
走起来真的很摇曳生姿 加上聒噪的Amanda其实蛮漂亮 XD (我喜欢红发妞)
只不过上半身有点老气...很像二手婚纱店会有的礼服 哈 有点俗丽
我自己最喜欢的是Uli的那套 简单大方 不过真的有点像S2 Santino那件
只不过在执行上更细致 我觉得很漂亮
Jeffery那套 我觉得得到冠军应该是因为 创意 和 执行度 都很高的关系
我觉得得到冠军的原因并不是他很『好看』 而是model和这套衣服很搭
看起来很开心 不过我不认为有人会穿这个去party或是金球奖之类的...
(我原本以为Cors先生又要说一些嘲讽的话 哈)
不过我觉得Jeff前次挑战一直攻击Angela的妈妈很过份~可能也是节目效果吧
Laura Micheal Vincent的礼服 不是未完成 就是poorly designed
Vincent真的是一个艺术家性格的人 太妙了 会一直自言自语的大叔
感觉他之前的每一集都刚好有人比他烂 可以垫背
像是第一级的帽子真的很让我傻眼~
我预测这季的final 3会是 Micheal Uli Jeffery
Laura感觉上有点太保守 而且设计都有点高龄化 XD
而Kayne则像是Nina所说的...Taste有问题 哈
不过看他陶醉在自己的猫王衬衫中还蛮有趣的
我其实看PR的时候都很注意models 所以都记得他们的名字
第二季的model平均来说也比第三季的漂亮
比如说Heather(w/ Santino) Grace(w/ Chloe) Tarah(w/ Nick & Zulema)
想不起来的人可以回bravotv的官网看一下 这几个我觉得很漂亮
第三季有些model长的怪怪的 像是Javi Camille
有些则是脸胖胖的 好像有点baby fat 比如说Katie Alexandra
还有第一个亚裔的model Moon 不过很快就被淘汰了
这季比较好看的有Nazri(w/ Micheal @ 309) Marilinda(w/ Jeff @ 309)
当然还有我爱的红发妞Amanda(w/ Kayne @ 309) (btw, Grace也是红发)
当然压倒性胜过这些所有Model的人
就是 HEIDI KLUM!!!!!!
第三季他几乎每一次出现我都只想大叫『好美!!!!』
他在第二季里面 我就觉得他应该是全世界最美的孕妇
後来瘦下来之後更让人赞叹到不行 果然是supermodel阿
Seal, you're a lucky bastar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48.206
1F:→ mhhe:vincent竟然是前六这点就让人很不满XD 09/11 21:35
2F:→ mhhe:第三季model我认为比较大只的是拿来增加drama的 09/11 21:36
3F:推 POYUANG:推Seal, you're a lucky bastard...XD 09/11 23:01
4F:推 corey11:有人觉得AMANDA有点像是孙燕姿吗?....我真的觉得超像的XD 09/12 00:19
5F:→ Bocaj:颧骨的感觉颇像...不过Amanda没有那麽激瘦比较好看 09/12 00:22
6F:→ Bocaj:S3的model都不model了 09/12 00:25
7F:推 mhhe:那S4的搞不好更夸张... 09/12 00:33
8F:推 Windcastle:不过我觉得让model选设计师这一点蛮有趣的 09/12 01:41
9F:推 akee:我觉得amanda超项孙燕姿!!有人也这样觉得吗? 09/12 10:26
10F:→ akee:阿我看到四楼有XD 我一看到她就觉得超像的 之前有po过 09/12 10:27
11F:→ akee:可是都没人跟我一样觉得XDD 09/12 10:27
12F:推 akee:还有我觉得每次到Kayne要解释他的衣服的时候,我就觉得头痛 09/12 10:29
13F:→ akee:因为他实在有够吵...每次都想说你快说完吧 09/12 10:30
14F:推 mhhe:像孙燕姿啊 那个牙齿 和那像兔子又像老鼠的脸 09/13 09:56
15F:推 Dasboy:jeff的model表现的很好 长的也不错 妆也很适合~ 09/14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