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刚拼完第二季 现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第三季当中 我个人的感觉来说 我觉得一样是final 6 第二季的Santino Chloe Daniel Nick Kara Andre 和 第三季的Jeffery Laura Micheal Kayne Vincent Uli 比起来 前者的平均设计素质好像比较高...在执行上的精准度也比较好 尤其Daniel 除了某次帮Chloe改造的很老气之外 其它的设计和执行我几乎都很欣赏 最後很可惜 输在整体的系列感不够 不然我是很支持他 觉得他会红 XD 他的blog上有他这一季的男女秋冬装系列 线条很简单俐落 他比Santino厉害的地方 应该就是每个设计都很『实穿』 哈 好像离题了.... 回到这次的couture挑战 我认真觉得六件礼服都各有优缺 没有像是当时帮N. Hilton设计小礼服的时候 某些人给我的惊艳感 就像很多版友提到的 其实我觉得最好看的『下半身』就是Kayne的雪纺纱裙摆 走起来真的很摇曳生姿 加上聒噪的Amanda其实蛮漂亮 XD (我喜欢红发妞) 只不过上半身有点老气...很像二手婚纱店会有的礼服 哈 有点俗丽 我自己最喜欢的是Uli的那套 简单大方 不过真的有点像S2 Santino那件 只不过在执行上更细致 我觉得很漂亮 Jeffery那套 我觉得得到冠军应该是因为 创意 和 执行度 都很高的关系 我觉得得到冠军的原因并不是他很『好看』 而是model和这套衣服很搭 看起来很开心 不过我不认为有人会穿这个去party或是金球奖之类的... (我原本以为Cors先生又要说一些嘲讽的话 哈) 不过我觉得Jeff前次挑战一直攻击Angela的妈妈很过份~可能也是节目效果吧 Laura Micheal Vincent的礼服 不是未完成 就是poorly designed Vincent真的是一个艺术家性格的人 太妙了 会一直自言自语的大叔 感觉他之前的每一集都刚好有人比他烂 可以垫背 像是第一级的帽子真的很让我傻眼~ 我预测这季的final 3会是 Micheal Uli Jeffery Laura感觉上有点太保守 而且设计都有点高龄化 XD 而Kayne则像是Nina所说的...Taste有问题 哈 不过看他陶醉在自己的猫王衬衫中还蛮有趣的 我其实看PR的时候都很注意models 所以都记得他们的名字 第二季的model平均来说也比第三季的漂亮 比如说Heather(w/ Santino) Grace(w/ Chloe) Tarah(w/ Nick & Zulema) 想不起来的人可以回bravotv的官网看一下 这几个我觉得很漂亮 第三季有些model长的怪怪的 像是Javi Camille 有些则是脸胖胖的 好像有点baby fat 比如说Katie Alexandra 还有第一个亚裔的model Moon 不过很快就被淘汰了 这季比较好看的有Nazri(w/ Micheal @ 309) Marilinda(w/ Jeff @ 309) 当然还有我爱的红发妞Amanda(w/ Kayne @ 309) (btw, Grace也是红发) 当然压倒性胜过这些所有Model的人 就是 HEIDI KLUM!!!!!! 第三季他几乎每一次出现我都只想大叫『好美!!!!』 他在第二季里面 我就觉得他应该是全世界最美的孕妇 後来瘦下来之後更让人赞叹到不行 果然是supermodel阿 Seal, you're a lucky bastar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48.206
1F:→ mhhe:vincent竟然是前六这点就让人很不满XD 09/11 21:35
2F:→ mhhe:第三季model我认为比较大只的是拿来增加drama的 09/11 21:36
3F:推 POYUANG:推Seal, you're a lucky bastard...XD 09/11 23:01
4F:推 corey11:有人觉得AMANDA有点像是孙燕姿吗?....我真的觉得超像的XD 09/12 00:19
5F:→ Bocaj:颧骨的感觉颇像...不过Amanda没有那麽激瘦比较好看 09/12 00:22
6F:→ Bocaj:S3的model都不model了 09/12 00:25
7F:推 mhhe:那S4的搞不好更夸张... 09/12 00:33
8F:推 Windcastle:不过我觉得让model选设计师这一点蛮有趣的 09/12 01:41
9F:推 akee:我觉得amanda超项孙燕姿!!有人也这样觉得吗? 09/12 10:26
10F:→ akee:阿我看到四楼有XD 我一看到她就觉得超像的 之前有po过 09/12 10:27
11F:→ akee:可是都没人跟我一样觉得XDD 09/12 10:27
12F:推 akee:还有我觉得每次到Kayne要解释他的衣服的时候,我就觉得头痛 09/12 10:29
13F:→ akee:因为他实在有够吵...每次都想说你快说完吧 09/12 10:30
14F:推 mhhe:像孙燕姿啊 那个牙齿 和那像兔子又像老鼠的脸 09/13 09:56
15F:推 Dasboy:jeff的model表现的很好 长的也不错 妆也很适合~ 09/14 03:5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