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S4一開播的時候我就在想 總共14個人 但是只有12集耶? 那不是有一集要淘汰兩個人嗎? 沒想到會是這麼慘烈的情況........... 比起前幾集每次都有好幾個人拍的很讚 這一集真的只有Brittany沒問題 其他人都不太行 這種主題給Brittany這種外放的人來拍很適合 但是像一向表現好的Kahlen Naima Keenyah來說 她們真的有點太含蓄了 以至於有一點不太能舒展 Tatiana Christina 也是屬於持平的狀況 (而且這兩人甚至比上面三人更縮) 意外的是Michelle竟然拍的還算不錯 (表情很到位 相對的今天一堆人側著臉) 我覺得她可以算本周第二~ 而且那個男模一直被Michelle壓住XD 這一整集明顯的看得出來Rebecca和Tiffany都很焦慮 Rebecca真的是可惜 外表 身材 真的有紅的條件 但是她的表現就是比較平板 感覺就是只有那一面 發掘不出什麼新的東西 而且她這麼漂亮 卻整集都在皺眉頭 好可惜..... 至於Tiffany....我們也了解她是從貧民區出來的 可是我覺得她一直很在意這個事實 在意到無論何時何地都在想 然後做不好就一直在這一點上面打轉 我個人對於Tiffany在練習口音 看讀稿機表現不好不會很在意 (大家也知道她之前混那裡的 這方面的練習本來就比較缺乏) 可是先天上比別人差 後天她可以多練習啊 演藝圈裡一堆人都是出身貧寒 那又怎樣? 可惜Tiffany沒有想通這一點 但是我覺得Tyra發這麼大的脾氣有點沒必要 (發飆太過就會顯得有點矯情) 我猜會不會是當初第一集20人選14人的時候 Tyra力保Tiffany過關 (她是最後一個入選的) 但是今天她就一副"喔 我不行 我做不到"的態度 然後輸掉也沒差 讓Tyra不爽了? 總之我覺得Tiffany真是帶著遺憾走掉...... (我就不論最後她說"Tyra是很關心我 所以才罵我....blah blah blah"是不是真心話了) ---- p.s. 1. 這集一開始 Kahlen和Rebecca講話的時候 Kahlen居然在抽煙??!! (小幻滅....) 2. Naima該不會變成下一個Yaya吧?? 小比賽一直贏 拍照OK 但不是最好的那個... (↑以上是我自己猜測 不要回答我!!!) 3. 為什麼實境節目都要搞一個人很少畫面 然後顯得很沒存在感啊? S1 Kesse S3 Nicole S4 Christina (ANTM大概只有S2比較平均) PR S1 Alexandra S2 Emmett... 4. 下禮拜開始Kahlen正式接下阿信的位置!! 太慘!! (看下周預告的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67.227 ※ 編輯: turnaway 來自: 220.139.167.227 (09/09 23:34)
1F:推 cloooney:矯情+1 很沒必要的發飆~ 09/09 23:35
2F:推 dlrow:Michelle的照片都很不錯吧 比起Kahlen 我覺得她才算是本季的 09/09 23:37
3F:推 polyglot:下週的Kahlen表現十分值得一看. 09/09 23:38
4F:→ dlrow:醜小鴨變天鵝 Kahlen完全不是s2 珊蒂 的料 09/09 23:39
5F:推 befana:Michelle照片我都很喜歡耶:) 09/09 23:41
6F:推 turnaway:Michelle跟Kahlen我都很喜歡 一個是轉變很大表現很好 一 09/09 23:42
7F:→ turnaway:個是本來就很出色 09/09 23:43
8F:推 CLUMBO:rebecca真的很美 我好喜歡她 09/09 23:43
9F:推 kikini916:我也覺得發飆 發過頭了...看第二次更顯得誇張 09/09 23:43
10F:→ kikini916:REBECCA 真的超美的!! 可惜就像有版友說的 TOP MODEL 09/09 23:43
11F:→ kikini916:不見得是要選最美的!但他好有明星的FU喔~正 09/09 23:44
12F:推 hitech:這集我覺得最棒的是Michelle,超棒!! 09/09 23:47
13F:推 tooheart:請問有人知道現在REBECCA的發展嗎? 09/09 23:56
14F:推 yuikt:如果這樣的Kahlen就幻滅了,那看到現在的kahlen會更難過吧 09/10 00:07
15F:→ yuikt:我倒絕得Kahlen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的不作做呢。 09/10 00:07
16F:推 PennySaf:Rebecca真的好美...唉...留著看開心也好啊Q_______Q 09/10 00:10
17F:推 otto23:Rebbcca也有抽菸吧~Naima好像也有抽 09/10 00:42
18F:推 yuikt:Naima抽煙在第五集有出現喔。不過這在國外很正常吧我想 09/10 01:05
19F:→ yuikt:(看的非常仔細)也很喜歡Naima! 09/10 01:10
20F:推 otto23:Naima感覺好適合拿菸(逃)!我也喜歡他 09/10 01:14
21F:推 playroot:Michelle超美,愛死她了>///< 09/10 11:01
22F:推 mhhe:人太好鏡頭就少 就是這樣 所以要一直在訪問罵人才會被播出阿 09/10 12:41
23F:→ mhhe:記得看antm s1時有人說大家都很喜歡kesse她被淘汰很難過 09/10 12:42
24F:→ otto23:Kesse人真的很好!連伊利斯都很喜歡他 09/10 15:10
25F:推 codecity:其實蠻多人都抽菸的,但鏡頭沒特意帶到而已XD 09/10 20:04
26F:推 Feb21:說到罵人罵的好的的,應該沒人比的過S1的Elyse吧! 09/11 02:35
27F:→ Feb21:再來就是S5的Jayla~~(抖) 09/11 02:3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