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S4一开播的时候我就在想 总共14个人 但是只有12集耶? 那不是有一集要淘汰两个人吗? 没想到会是这麽惨烈的情况........... 比起前几集每次都有好几个人拍的很赞 这一集真的只有Brittany没问题 其他人都不太行 这种主题给Brittany这种外放的人来拍很适合 但是像一向表现好的Kahlen Naima Keenyah来说 她们真的有点太含蓄了 以至於有一点不太能舒展 Tatiana Christina 也是属於持平的状况 (而且这两人甚至比上面三人更缩) 意外的是Michelle竟然拍的还算不错 (表情很到位 相对的今天一堆人侧着脸) 我觉得她可以算本周第二~ 而且那个男模一直被Michelle压住XD 这一整集明显的看得出来Rebecca和Tiffany都很焦虑 Rebecca真的是可惜 外表 身材 真的有红的条件 但是她的表现就是比较平板 感觉就是只有那一面 发掘不出什麽新的东西 而且她这麽漂亮 却整集都在皱眉头 好可惜..... 至於Tiffany....我们也了解她是从贫民区出来的 可是我觉得她一直很在意这个事实 在意到无论何时何地都在想 然後做不好就一直在这一点上面打转 我个人对於Tiffany在练习口音 看读稿机表现不好不会很在意 (大家也知道她之前混那里的 这方面的练习本来就比较缺乏) 可是先天上比别人差 後天她可以多练习啊 演艺圈里一堆人都是出身贫寒 那又怎样? 可惜Tiffany没有想通这一点 但是我觉得Tyra发这麽大的脾气有点没必要 (发飙太过就会显得有点矫情) 我猜会不会是当初第一集20人选14人的时候 Tyra力保Tiffany过关 (她是最後一个入选的) 但是今天她就一副"喔 我不行 我做不到"的态度 然後输掉也没差 让Tyra不爽了? 总之我觉得Tiffany真是带着遗憾走掉...... (我就不论最後她说"Tyra是很关心我 所以才骂我....blah blah blah"是不是真心话了) ---- p.s. 1. 这集一开始 Kahlen和Rebecca讲话的时候 Kahlen居然在抽烟??!! (小幻灭....) 2. Naima该不会变成下一个Yaya吧?? 小比赛一直赢 拍照OK 但不是最好的那个... (↑以上是我自己猜测 不要回答我!!!) 3. 为什麽实境节目都要搞一个人很少画面 然後显得很没存在感啊? S1 Kesse S3 Nicole S4 Christina (ANTM大概只有S2比较平均) PR S1 Alexandra S2 Emmett... 4. 下礼拜开始Kahlen正式接下阿信的位置!! 太惨!! (看下周预告的心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67.227 ※ 编辑: turnaway 来自: 220.139.167.227 (09/09 23:34)
1F:推 cloooney:矫情+1 很没必要的发飙~ 09/09 23:35
2F:推 dlrow:Michelle的照片都很不错吧 比起Kahlen 我觉得她才算是本季的 09/09 23:37
3F:推 polyglot:下周的Kahlen表现十分值得一看. 09/09 23:38
4F:→ dlrow:丑小鸭变天鹅 Kahlen完全不是s2 珊蒂 的料 09/09 23:39
5F:推 befana:Michelle照片我都很喜欢耶:) 09/09 23:41
6F:推 turnaway:Michelle跟Kahlen我都很喜欢 一个是转变很大表现很好 一 09/09 23:42
7F:→ turnaway:个是本来就很出色 09/09 23:43
8F:推 CLUMBO:rebecca真的很美 我好喜欢她 09/09 23:43
9F:推 kikini916:我也觉得发飙 发过头了...看第二次更显得夸张 09/09 23:43
10F:→ kikini916:REBECCA 真的超美的!! 可惜就像有版友说的 TOP MODEL 09/09 23:43
11F:→ kikini916:不见得是要选最美的!但他好有明星的FU喔~正 09/09 23:44
12F:推 hitech:这集我觉得最棒的是Michelle,超棒!! 09/09 23:47
13F:推 tooheart:请问有人知道现在REBECCA的发展吗? 09/09 23:56
14F:推 yuikt:如果这样的Kahlen就幻灭了,那看到现在的kahlen会更难过吧 09/10 00:07
15F:→ yuikt:我倒绝得Kahlen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的不作做呢。 09/10 00:07
16F:推 PennySaf:Rebecca真的好美...唉...留着看开心也好啊Q_______Q 09/10 00:10
17F:推 otto23:Rebbcca也有抽菸吧~Naima好像也有抽 09/10 00:42
18F:推 yuikt:Naima抽烟在第五集有出现喔。不过这在国外很正常吧我想 09/10 01:05
19F:→ yuikt:(看的非常仔细)也很喜欢Naima! 09/10 01:10
20F:推 otto23:Naima感觉好适合拿菸(逃)!我也喜欢他 09/10 01:14
21F:推 playroot:Michelle超美,爱死她了>///< 09/10 11:01
22F:推 mhhe:人太好镜头就少 就是这样 所以要一直在访问骂人才会被播出阿 09/10 12:41
23F:→ mhhe:记得看antm s1时有人说大家都很喜欢kesse她被淘汰很难过 09/10 12:42
24F:→ otto23:Kesse人真的很好!连伊利斯都很喜欢他 09/10 15:10
25F:推 codecity:其实蛮多人都抽菸的,但镜头没特意带到而已XD 09/10 20:04
26F:推 Feb21:说到骂人骂的好的的,应该没人比的过S1的Elyse吧! 09/11 02:35
27F:→ Feb21:再来就是S5的Jayla~~(抖) 09/11 02:3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