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cyisa (stacyisa)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PR. ] 請問Heidi說的一句話
時間Fri Sep 8 20:00:59 2006
當參賽者出局的時候
主持人Heidi會說一句話
聽起來像是......."ㄜ ㄈㄧ 搭 z" (抱歉使用注音文)
這是哪一國的話 又代表什麼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83.23
1F:推 Sijan:這可以開個置底文了 是德文的再見 09/08 20:03
2F:→ Sijan:不過我不會拼 0rz 09/08 20:03
3F:推 DCinchaos:auf Wiedersehen :) 09/08 20:05
4F:→ stacyisa:謝謝各位 09/08 20:24
5F:推 playroot:5-11-6 09/08 21:20
6F:→ Julializ:連我沒什麼看PR都知道 這問題太常出現了 XD 09/08 23:21
7F:推 akee:... 09/11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