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cyisa (stacyisa)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PR. ] 请问Heidi说的一句话
时间Fri Sep 8 20:00:59 2006
当参赛者出局的时候
主持人Heidi会说一句话
听起来像是......."ㄜ ㄈㄧ 搭 z" (抱歉使用注音文)
这是哪一国的话 又代表什麽意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83.23
1F:推 Sijan:这可以开个置底文了 是德文的再见 09/08 20:03
2F:→ Sijan:不过我不会拼 0rz 09/08 20:03
3F:推 DCinchaos:auf Wiedersehen :) 09/08 20:05
4F:→ stacyisa:谢谢各位 09/08 20:24
5F:推 playroot:5-11-6 09/08 21:20
6F:→ Julializ:连我没什麽看PR都知道 这问题太常出现了 XD 09/08 23:21
7F:推 akee:... 09/11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