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Cinchaos (DC)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Re: [ANTM] S6的冠軍 (雷)
時間Thu Sep 7 19:37:25 2006
※ 引述《Dasboy (達斯)》之銘言:
: 之前和朋友討論
: 感覺第六季冠軍實在很....平凡
: 表現一整個 ..平淡
: 跟kahlen一樣 johnnie 照片都很出色
: 但是又輸了 (雖然兩個牙齒一開始都很難看)
: 我承認
: 當時看最後一集 我真的認為冠軍是johnnie
: 尤其她拍木偶那一次 真的超強 一整個像
: 當公佈冠軍是Daniel的時候 真是超失望的(看完就坎掉)
: 後來我的結論是 ANTM的冠軍都喜歡選不漂亮的= =
: (S2 S5例外)
我覺得上面這句話非常主觀與偏頗
一定得金髮白皮膚才叫漂亮嗎?
今天是選top model,不是選Miss USA
我相信評審是著眼於個人的特色魅力與潛質
而不是單就個人的喜好
像我就一直對blonde沒多大好感
混血美女的深遂與神秘氣質對我更具吸引力
Mercedes,Nik輸掉時我也很難過
但後來仔細想想,可能他們就是真的少了點個人特質
要是model都選一般大眾心目中漂亮的
那麼每季最後的top2絕對不是現在看到的這些人
每週的照片評比也顯得毫無意義
那中國那些站上國際舞台的model絕對只有當路邊阿嫂的份
還有,我得提一下原po說到的Cycle2與Cycle5
Nik在網站上的支持率應該是歷年最高的吧
你想這些人會同意你說的,Nik比Nicole不漂亮嗎?
: 我覺得第三名也有特色多了 (看起來好像東方人@@)
: S6的冠軍是我最不看好的一個= ="
: (johnnie好像人氣旺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13.121
1F:推 ffint:同感~選top model跟選Miss USA是不同的,model不是漂亮就會贏 09/07 19:58
2F:→ ffint:而且從支持率來看~難道美國人專門支持比較不漂亮的那個嗎? 09/07 20:00
3F:推 nanaskipbeat:推~我覺得Nik看久還滿有味道的說~ 09/07 21:32
4F:推 rabbit44:我覺得很明顯地 大多數的板友喜歡的類型都很一致 09/08 00:11
5F:→ rabbit44:像第一季的Elysee 第二季的Shandi 第四季的Kahlen 09/08 00:12
6F:→ rabbit44:大家多偏好長相精緻秀氣 氣質型的美女 09/08 00:13
7F:→ rabbit44:可是我非常同意原po所說的 top model的條件絕不僅於此 09/08 00:15
8F:→ rabbit44:覺得許多版友還是將top model侷限在pretty face上 09/08 00:16
9F:推 vic4370:之前看到還有推文唉聲嘆氣說人家醜,我想都把ANTM看丟了 09/08 00:36
10F:→ vic4370:TYRA不是一直強調他如果沒有超高的額頭,就不會顯的那麼突 09/08 00:37
11F:→ vic4370:出嗎?現在在線上的那些supermodel又有幾個符合大家的條件 09/08 00:37
12F:推 chanejay:Tyra雖然額頭高,但是整體五官還是符合所謂美女的條件啊 09/08 07:56
13F:→ chanejay:Gemma Gisele Heidi這些也都符合一般人對美女的定義 09/08 07:57
14F:→ chanejay:可是在選東方model的時候,那些所謂時尚大牌偏偏就要選一 09/08 07:58
15F:→ chanejay:些小眼塌鼻闊嘴外加顴骨超高的人,我有時候會懷疑這是不갠 09/08 07:59
16F:→ chanejay:是也算歧視的一種,覺得東方人就應該長這樣才對 09/08 08:00
17F:推 chanejay:今天呂燕 杜鵑 富永愛他們是被歐美大牌捧紅了,才有人稱옠 09/08 08:06
18F:→ chanejay:讚他們有特色 有個性美之類的。但是說實話,又有多少版友 09/08 08:07
19F:→ chanejay:在台北街頭看到這種女生,會真的覺得他們很美呢? 09/08 08:08
20F:推 vic4370:還是有很多不是大家心目中的美人吧!supermodel還是得有他 09/08 12:34
21F:→ vic4370:的特色在的,Naomi, Kate Moss兩個都樓上舉出來的model紅 09/08 12:34
22F:→ vic4370:(我少打了"比")可是兩個人散發出來的氣質卻相當吸引人, 09/08 12:36
23F:→ vic4370:若說他們的美貌,我也覺得沒有很美! 09/08 12:38
24F:推 Julializ:其實額頭高還滿好看的啊 為什麼大家不太稱讚額頭高的人呢 09/08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