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 引述《Dasboy (達斯)》之銘言: : 之前和朋友討論 : 感覺第六季冠軍實在很....平凡 : 表現一整個 ..平淡 : 跟kahlen一樣 johnnie 照片都很出色 : 但是又輸了 (雖然兩個牙齒一開始都很難看) : 我承認 : 當時看最後一集 我真的認為冠軍是johnnie : 尤其她拍木偶那一次 真的超強 一整個像 : 當公佈冠軍是Daniel的時候 真是超失望的(看完就坎掉) : 後來我的結論是 ANTM的冠軍都喜歡選不漂亮的= = : (S2 S5例外) 我覺得上面這句話非常主觀與偏頗 一定得金髮白皮膚才叫漂亮嗎? 今天是選top model,不是選Miss USA 我相信評審是著眼於個人的特色魅力與潛質 而不是單就個人的喜好 像我就一直對blonde沒多大好感 混血美女的深遂與神秘氣質對我更具吸引力 Mercedes,Nik輸掉時我也很難過 但後來仔細想想,可能他們就是真的少了點個人特質 要是model都選一般大眾心目中漂亮的 那麼每季最後的top2絕對不是現在看到的這些人 每週的照片評比也顯得毫無意義 那中國那些站上國際舞台的model絕對只有當路邊阿嫂的份 還有,我得提一下原po說到的Cycle2與Cycle5 Nik在網站上的支持率應該是歷年最高的吧 你想這些人會同意你說的,Nik比Nicole不漂亮嗎? : 我覺得第三名也有特色多了 (看起來好像東方人@@) : S6的冠軍是我最不看好的一個= =" : (johnnie好像人氣旺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13.121
1F:推 ffint:同感~選top model跟選Miss USA是不同的,model不是漂亮就會贏 09/07 19:58
2F:→ ffint:而且從支持率來看~難道美國人專門支持比較不漂亮的那個嗎? 09/07 20:00
3F:推 nanaskipbeat:推~我覺得Nik看久還滿有味道的說~ 09/07 21:32
4F:推 rabbit44:我覺得很明顯地 大多數的板友喜歡的類型都很一致 09/08 00:11
5F:→ rabbit44:像第一季的Elysee 第二季的Shandi 第四季的Kahlen 09/08 00:12
6F:→ rabbit44:大家多偏好長相精緻秀氣 氣質型的美女 09/08 00:13
7F:→ rabbit44:可是我非常同意原po所說的 top model的條件絕不僅於此 09/08 00:15
8F:→ rabbit44:覺得許多版友還是將top model侷限在pretty face上 09/08 00:16
9F:推 vic4370:之前看到還有推文唉聲嘆氣說人家醜,我想都把ANTM看丟了 09/08 00:36
10F:→ vic4370:TYRA不是一直強調他如果沒有超高的額頭,就不會顯的那麼突 09/08 00:37
11F:→ vic4370:出嗎?現在在線上的那些supermodel又有幾個符合大家的條件 09/08 00:37
12F:推 chanejay:Tyra雖然額頭高,但是整體五官還是符合所謂美女的條件啊 09/08 07:56
13F:→ chanejay:Gemma Gisele Heidi這些也都符合一般人對美女的定義 09/08 07:57
14F:→ chanejay:可是在選東方model的時候,那些所謂時尚大牌偏偏就要選一 09/08 07:58
15F:→ chanejay:些小眼塌鼻闊嘴外加顴骨超高的人,我有時候會懷疑這是不갠 09/08 07:59
16F:→ chanejay:是也算歧視的一種,覺得東方人就應該長這樣才對 09/08 08:00
17F:推 chanejay:今天呂燕 杜鵑 富永愛他們是被歐美大牌捧紅了,才有人稱옠 09/08 08:06
18F:→ chanejay:讚他們有特色 有個性美之類的。但是說實話,又有多少版友 09/08 08:07
19F:→ chanejay:在台北街頭看到這種女生,會真的覺得他們很美呢? 09/08 08:08
20F:推 vic4370:還是有很多不是大家心目中的美人吧!supermodel還是得有他 09/08 12:34
21F:→ vic4370:的特色在的,Naomi, Kate Moss兩個都樓上舉出來的model紅 09/08 12:34
22F:→ vic4370:(我少打了"比")可是兩個人散發出來的氣質卻相當吸引人, 09/08 12:36
23F:→ vic4370:若說他們的美貌,我也覺得沒有很美! 09/08 12:38
24F:推 Julializ:其實額頭高還滿好看的啊 為什麼大家不太稱讚額頭高的人呢 09/08 21:5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