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 引述《Dasboy (达斯)》之铭言: : 之前和朋友讨论 : 感觉第六季冠军实在很....平凡 : 表现一整个 ..平淡 : 跟kahlen一样 johnnie 照片都很出色 : 但是又输了 (虽然两个牙齿一开始都很难看) : 我承认 : 当时看最後一集 我真的认为冠军是johnnie : 尤其她拍木偶那一次 真的超强 一整个像 : 当公布冠军是Daniel的时候 真是超失望的(看完就坎掉) : 後来我的结论是 ANTM的冠军都喜欢选不漂亮的= = : (S2 S5例外) 我觉得上面这句话非常主观与偏颇 一定得金发白皮肤才叫漂亮吗? 今天是选top model,不是选Miss USA 我相信评审是着眼於个人的特色魅力与潜质 而不是单就个人的喜好 像我就一直对blonde没多大好感 混血美女的深遂与神秘气质对我更具吸引力 Mercedes,Nik输掉时我也很难过 但後来仔细想想,可能他们就是真的少了点个人特质 要是model都选一般大众心目中漂亮的 那麽每季最後的top2绝对不是现在看到的这些人 每周的照片评比也显得毫无意义 那中国那些站上国际舞台的model绝对只有当路边阿嫂的份 还有,我得提一下原po说到的Cycle2与Cycle5 Nik在网站上的支持率应该是历年最高的吧 你想这些人会同意你说的,Nik比Nicole不漂亮吗? : 我觉得第三名也有特色多了 (看起来好像东方人@@) : S6的冠军是我最不看好的一个= =" : (johnnie好像人气旺很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213.121
1F:推 ffint:同感~选top model跟选Miss USA是不同的,model不是漂亮就会赢 09/07 19:58
2F:→ ffint:而且从支持率来看~难道美国人专门支持比较不漂亮的那个吗? 09/07 20:00
3F:推 nanaskipbeat:推~我觉得Nik看久还满有味道的说~ 09/07 21:32
4F:推 rabbit44:我觉得很明显地 大多数的板友喜欢的类型都很一致 09/08 00:11
5F:→ rabbit44:像第一季的Elysee 第二季的Shandi 第四季的Kahlen 09/08 00:12
6F:→ rabbit44:大家多偏好长相精致秀气 气质型的美女 09/08 00:13
7F:→ rabbit44:可是我非常同意原po所说的 top model的条件绝不仅於此 09/08 00:15
8F:→ rabbit44:觉得许多版友还是将top model局限在pretty face上 09/08 00:16
9F:推 vic4370:之前看到还有推文唉声叹气说人家丑,我想都把ANTM看丢了 09/08 00:36
10F:→ vic4370:TYRA不是一直强调他如果没有超高的额头,就不会显的那麽突 09/08 00:37
11F:→ vic4370:出吗?现在在线上的那些supermodel又有几个符合大家的条件 09/08 00:37
12F:推 chanejay:Tyra虽然额头高,但是整体五官还是符合所谓美女的条件啊 09/08 07:56
13F:→ chanejay:Gemma Gisele Heidi这些也都符合一般人对美女的定义 09/08 07:57
14F:→ chanejay:可是在选东方model的时候,那些所谓时尚大牌偏偏就要选一 09/08 07:58
15F:→ chanejay:些小眼塌鼻阔嘴外加颧骨超高的人,我有时候会怀疑这是不갠 09/08 07:59
16F:→ chanejay:是也算歧视的一种,觉得东方人就应该长这样才对 09/08 08:00
17F:推 chanejay:今天吕燕 杜鹃 富永爱他们是被欧美大牌捧红了,才有人称옠 09/08 08:06
18F:→ chanejay:赞他们有特色 有个性美之类的。但是说实话,又有多少版友 09/08 08:07
19F:→ chanejay:在台北街头看到这种女生,会真的觉得他们很美呢? 09/08 08:08
20F:推 vic4370:还是有很多不是大家心目中的美人吧!supermodel还是得有他 09/08 12:34
21F:→ vic4370:的特色在的,Naomi, Kate Moss两个都楼上举出来的model红 09/08 12:34
22F:→ vic4370:(我少打了"比")可是两个人散发出来的气质却相当吸引人, 09/08 12:36
23F:→ vic4370:若说他们的美貌,我也觉得没有很美! 09/08 12:38
24F:推 Julializ:其实额头高还满好看的啊 为什麽大家不太称赞额头高的人呢 09/08 21:5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