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Cinchaos (DC)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 S6的冠军 (雷)
时间Thu Sep 7 19:37:25 2006
※ 引述《Dasboy (达斯)》之铭言:
: 之前和朋友讨论
: 感觉第六季冠军实在很....平凡
: 表现一整个 ..平淡
: 跟kahlen一样 johnnie 照片都很出色
: 但是又输了 (虽然两个牙齿一开始都很难看)
: 我承认
: 当时看最後一集 我真的认为冠军是johnnie
: 尤其她拍木偶那一次 真的超强 一整个像
: 当公布冠军是Daniel的时候 真是超失望的(看完就坎掉)
: 後来我的结论是 ANTM的冠军都喜欢选不漂亮的= =
: (S2 S5例外)
我觉得上面这句话非常主观与偏颇
一定得金发白皮肤才叫漂亮吗?
今天是选top model,不是选Miss USA
我相信评审是着眼於个人的特色魅力与潜质
而不是单就个人的喜好
像我就一直对blonde没多大好感
混血美女的深遂与神秘气质对我更具吸引力
Mercedes,Nik输掉时我也很难过
但後来仔细想想,可能他们就是真的少了点个人特质
要是model都选一般大众心目中漂亮的
那麽每季最後的top2绝对不是现在看到的这些人
每周的照片评比也显得毫无意义
那中国那些站上国际舞台的model绝对只有当路边阿嫂的份
还有,我得提一下原po说到的Cycle2与Cycle5
Nik在网站上的支持率应该是历年最高的吧
你想这些人会同意你说的,Nik比Nicole不漂亮吗?
: 我觉得第三名也有特色多了 (看起来好像东方人@@)
: S6的冠军是我最不看好的一个= ="
: (johnnie好像人气旺很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213.121
1F:推 ffint:同感~选top model跟选Miss USA是不同的,model不是漂亮就会赢 09/07 19:58
2F:→ ffint:而且从支持率来看~难道美国人专门支持比较不漂亮的那个吗? 09/07 20:00
3F:推 nanaskipbeat:推~我觉得Nik看久还满有味道的说~ 09/07 21:32
4F:推 rabbit44:我觉得很明显地 大多数的板友喜欢的类型都很一致 09/08 00:11
5F:→ rabbit44:像第一季的Elysee 第二季的Shandi 第四季的Kahlen 09/08 00:12
6F:→ rabbit44:大家多偏好长相精致秀气 气质型的美女 09/08 00:13
7F:→ rabbit44:可是我非常同意原po所说的 top model的条件绝不仅於此 09/08 00:15
8F:→ rabbit44:觉得许多版友还是将top model局限在pretty face上 09/08 00:16
9F:推 vic4370:之前看到还有推文唉声叹气说人家丑,我想都把ANTM看丢了 09/08 00:36
10F:→ vic4370:TYRA不是一直强调他如果没有超高的额头,就不会显的那麽突 09/08 00:37
11F:→ vic4370:出吗?现在在线上的那些supermodel又有几个符合大家的条件 09/08 00:37
12F:推 chanejay:Tyra虽然额头高,但是整体五官还是符合所谓美女的条件啊 09/08 07:56
13F:→ chanejay:Gemma Gisele Heidi这些也都符合一般人对美女的定义 09/08 07:57
14F:→ chanejay:可是在选东方model的时候,那些所谓时尚大牌偏偏就要选一 09/08 07:58
15F:→ chanejay:些小眼塌鼻阔嘴外加颧骨超高的人,我有时候会怀疑这是不갠 09/08 07:59
16F:→ chanejay:是也算歧视的一种,觉得东方人就应该长这样才对 09/08 08:00
17F:推 chanejay:今天吕燕 杜鹃 富永爱他们是被欧美大牌捧红了,才有人称옠 09/08 08:06
18F:→ chanejay:赞他们有特色 有个性美之类的。但是说实话,又有多少版友 09/08 08:07
19F:→ chanejay:在台北街头看到这种女生,会真的觉得他们很美呢? 09/08 08:08
20F:推 vic4370:还是有很多不是大家心目中的美人吧!supermodel还是得有他 09/08 12:34
21F:→ vic4370:的特色在的,Naomi, Kate Moss两个都楼上举出来的model红 09/08 12:34
22F:→ vic4370:(我少打了"比")可是两个人散发出来的气质却相当吸引人, 09/08 12:36
23F:→ vic4370:若说他们的美貌,我也觉得没有很美! 09/08 12:38
24F:推 Julializ:其实额头高还满好看的啊 为什麽大家不太称赞额头高的人呢 09/08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