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berlee88 (烏蘭巴托的樵夫)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PR. ] OP的感想--今天的PR207
時間Wed Sep 6 20:38:45 2006
今天的主題是替Sasha Cohen設計滑冰服
一開場時每個設計師的變裝秀真的好笑
其實當Nick他們一拿到衣服時,我腦袋裡第一個反應也是--
「那Emmett穿起起來會變怎樣??」 ﹨(╯▽╰)∕
果然是歡樂到不行啊~~~~~~~
裡面穿起來最有"型"的就是Daniel,一點都不滑稽
果然在時尚圈~~瘦才是王道啊!!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Chloe的設計,顏色很美設計也很特別
Zulema的設計也很漂亮,所以她會被選中一點也不意外
其實Daniel今天設計的衣服我覺得應該在危險邊緣
因為說到設計其實跟Kara一樣都很了無新意
最不喜歡的是顏色, 只個看起來超級老氣!!
Santino還是繼續維持著"依然故我"的態度(這讓我想到第一季的Austin)
其實不能說這是Santino的問題,因為每個設計師本來就是有自己的堅持
只是這樣的堅持,在這種類型的比賽上就會吃蠻大的虧
因為他總是以自已的思考為主軸,卻會忽略掉被設計對象的需求
今天他算是很給Tim面子,對於評審的攻擊沒有像前幾次那樣的"暴走"
不過評審說他的衣服像Carmen Miranda會穿的那段真的很好笑
(她就是Carmen Miranda--
http://0rz.net/601O1 XD )
最後不得不說說~~
今天Andrae、Nick他們的寢室真是一整個溫馨啊!!
讓我不禁想說要是今天不是比賽而是當同學
或許大家真的能變成很好的朋友 ^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47.25
1F:推 pulua:照片讓我歡樂了一下XD 09/06 20:40
2F:推 fdav:推樓上..XD 09/06 20:58
3F:推 lyfyz:Emmett穿上之後整個很囧...他的肚子一直激凸XD 09/06 21:12
4F:推 petervjeg:阿其實是daniel抽到的衣服比較好看啦..要是他穿nick的.. 09/06 21:19
5F:→ petervjeg:紫色的一定不堪設想= =(所以daniel還是有好形象喔~) 09/06 21:20
6F:推 blackorange:今天好好笑喔,我超愛第二季特有的歡樂感^0^ 09/06 21:26
7F:→ blackorange:Santino今天的浴火鳳凰裝讓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總覺 09/06 21:27
8F:→ blackorange:得他故意在惡搞 09/06 21:28
9F:推 cloooney:天阿~~那張照片真是..........中肯! 09/06 22:19
10F:推 libertine:Nick說Emmett從優雅的紳士變成gay gay gay gayX100,那邊 09/06 22:35
11F:→ libertine:很好笑~~~ 09/06 22:36
12F:推 mhhe:對啊也對dv太好了吧他的溜冰服最正常 09/06 22:58
13F:推 HATEBBS:Daniel的衣服本來就不滑稽啊 如果和大叔那套交換就.... 09/06 23:44
14F:推 yavonne:Daniel是剛好抽到黑色的啦 不然他穿桃紅色就一樣爆掉XD 09/07 00:01
15F:→ yavonne:Grace的台步真是越來越棒了 看到我會起雞皮疙瘩 09/07 00:03
16F:推 lordcolus:第一次看到Sasha穿一般服裝 跟溜冰場上的感覺不太一樣 09/07 00:04
17F:推 cyit79:TIM溜冰那段超好笑 09/07 09:15
18F:推 mhhe:溜冰真的很難 而且初學者(我)剛溜要很專心 所以溜完會超累 09/07 10:19
19F:→ mhhe:grace台步照樣很神 其實我也喜歡eden這集的jazz姿勢 09/07 10:20
20F:推 mhhe:sasha還滿可愛的眼睛很大人好像也不錯 09/07 10:29
21F:推 ghty:預告片裡看到Jay當評審~~好期待今天晚上的喔!XD 09/07 12:50
22F:推 chimd:就是!看到預告Jay當評審我整個眼睛一亮呀!!XD 09/07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