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berlee88 (乌兰巴托的樵夫)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PR. ] OP的感想--今天的PR207
时间Wed Sep 6 20:38:45 2006
今天的主题是替Sasha Cohen设计滑冰服
一开场时每个设计师的变装秀真的好笑
其实当Nick他们一拿到衣服时,我脑袋里第一个反应也是--
「那Emmett穿起起来会变怎样??」 ﹨(╯▽╰)∕
果然是欢乐到不行啊~~~~~~~
里面穿起来最有"型"的就是Daniel,一点都不滑稽
果然在时尚圈~~瘦才是王道啊!!
我自己最喜欢的是Chloe的设计,颜色很美设计也很特别
Zulema的设计也很漂亮,所以她会被选中一点也不意外
其实Daniel今天设计的衣服我觉得应该在危险边缘
因为说到设计其实跟Kara一样都很了无新意
最不喜欢的是颜色, 只个看起来超级老气!!
Santino还是继续维持着"依然故我"的态度(这让我想到第一季的Austin)
其实不能说这是Santino的问题,因为每个设计师本来就是有自己的坚持
只是这样的坚持,在这种类型的比赛上就会吃蛮大的亏
因为他总是以自已的思考为主轴,却会忽略掉被设计对象的需求
今天他算是很给Tim面子,对於评审的攻击没有像前几次那样的"暴走"
不过评审说他的衣服像Carmen Miranda会穿的那段真的很好笑
(她就是Carmen Miranda--
http://0rz.net/601O1 XD )
最後不得不说说~~
今天Andrae、Nick他们的寝室真是一整个温馨啊!!
让我不禁想说要是今天不是比赛而是当同学
或许大家真的能变成很好的朋友 ^_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6.147.25
1F:推 pulua:照片让我欢乐了一下XD 09/06 20:40
2F:推 fdav:推楼上..XD 09/06 20:58
3F:推 lyfyz:Emmett穿上之後整个很囧...他的肚子一直激凸XD 09/06 21:12
4F:推 petervjeg:阿其实是daniel抽到的衣服比较好看啦..要是他穿nick的.. 09/06 21:19
5F:→ petervjeg:紫色的一定不堪设想= =(所以daniel还是有好形象喔~) 09/06 21:20
6F:推 blackorange:今天好好笑喔,我超爱第二季特有的欢乐感^0^ 09/06 21:26
7F:→ blackorange:Santino今天的浴火凤凰装让我下巴都快掉下来了,总觉 09/06 21:27
8F:→ blackorange:得他故意在恶搞 09/06 21:28
9F:推 cloooney:天阿~~那张照片真是..........中肯! 09/06 22:19
10F:推 libertine:Nick说Emmett从优雅的绅士变成gay gay gay gayX100,那边 09/06 22:35
11F:→ libertine:很好笑~~~ 09/06 22:36
12F:推 mhhe:对啊也对dv太好了吧他的溜冰服最正常 09/06 22:58
13F:推 HATEBBS:Daniel的衣服本来就不滑稽啊 如果和大叔那套交换就.... 09/06 23:44
14F:推 yavonne:Daniel是刚好抽到黑色的啦 不然他穿桃红色就一样爆掉XD 09/07 00:01
15F:→ yavonne:Grace的台步真是越来越棒了 看到我会起鸡皮疙瘩 09/07 00:03
16F:推 lordcolus:第一次看到Sasha穿一般服装 跟溜冰场上的感觉不太一样 09/07 00:04
17F:推 cyit79:TIM溜冰那段超好笑 09/07 09:15
18F:推 mhhe:溜冰真的很难 而且初学者(我)刚溜要很专心 所以溜完会超累 09/07 10:19
19F:→ mhhe:grace台步照样很神 其实我也喜欢eden这集的jazz姿势 09/07 10:20
20F:推 mhhe:sasha还满可爱的眼睛很大人好像也不错 09/07 10:29
21F:推 ghty:预告片里看到Jay当评审~~好期待今天晚上的喔!XD 09/07 12:50
22F:推 chimd:就是!看到预告Jay当评审我整个眼睛一亮呀!!XD 09/07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