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berlee88 (烏蘭巴托的樵夫)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感想] OP的感想--今天的PR204
時間Fri Sep 1 20:28:54 2006
這一集的主題是"內衣"
說實話~~我覺得今天大家的表現都不好
就像TIM在節目中說的一樣,感覺每一組都有淘汰的危機
以實用性來說的確是Vosovic那組較佔優勢
不過這個冠軍感覺起來應該只是比起其他組"好一點"而已
整體來說大家的設計都好boring!!
Diana的設計也很讓人不敢恭維
當他跟Tim說她的設計會有帶子從2腿間"飄"出時
不只Tim的臉很囧,連我在電視機前聽到也是一整個囧
Daniel的設計的確是很老氣
Tim還跟他說看起來像Joan Collins
Daniel聽到時臉都綠了(不曉得瓊阿姨要是聽到這段話會不會很生氣 XD)
但是最後結尾時真的好感人
本來一直很討厭DANIEL的,這次他捲土重來時還一直很想看他的笑話
但是他今天的表現真的很MAN很有擔當 Q_____Q
Santino~~就像Nina說的一樣~~真是個coward!!!
雖說他的設計比起Daniel來說確實是"創新"一些
但是以主題來說他的設計一點都不及格
尤其是他再審查時說的那句:「內衣反正就是要脫掉的!!」
真的聽了很火~~~既然都是要脫,那你怎麼不乾脆讓MODEL全裸走出去算了╰(‵皿′)╯
不過今天才發現其實做內衣真的是一門學問
雖然說才那一點點布料,但是比起日常穿的衣服
內衣的打版跟製作更加繁複,難怪都3人一組了2天還是做不太完
附帶一提~~有沒有人覺得今天的評審有個長的好像"窈窕美眉"的女主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47.25
1F:推 porkeey:Daniel Franco笑起來好可愛@@ 09/01 20:34
2F:推 Sijan: Daniel Franco胖胖的 XD 後來他似乎減肥成功 09/01 20:35
3F:推 cyit79:我覺得Daniel.F是活在自己世界的服裝藝術家 沒啥不好 09/01 20:43
4F:推 fdav:看完之後的特別篇,一直覺得Daniel Franco很假,今天再看了這 09/01 20:44
5F:→ fdav:集 一樣覺得他超級假 雖然第一次看這集我也覺得他很nice 09/01 20:45
6F:推 okeydokey:Santino的內衣...複雜到不會讓人想到要脫掉:D 09/01 20:46
7F:推 cyit79:小組制淘汰不公平 組長吃力不討好 Emmett可以IN我很意外 09/01 20:47
8F:推 porkeey:0.0還有特別篇喔? 09/01 20:48
9F:→ cyit79:Daniel.F人品假不假我不清楚 不過我覺得他很投入在比賽之中 09/01 20:49
10F:→ cyit79:那種熱情我好像可以感受到 哈 雖然有時候光靠熱情是沒用的 09/01 20:50
11F:→ amberlee88:同意樓上的觀點,尤其是設計方面,光靠熱情也許能成為一 09/01 20:56
12F:→ amberlee88:個好的打版師,但是卻無法成為一個好的設計師!! 09/01 20:57
13F:推 Bocaj:同fdav...當初看這集的時候,我超同情Daniel F.後來看大團圓 09/01 21:27
14F:→ Bocaj:時,我真的腿軟了,很自以為帥與自以為正義...喔... 09/01 21:28
15F:推 turnaway:分組大家的權利義務本來就不太公平 但是我記得S1 MK有說 09/01 21:37
16F:→ turnaway:過 很多設計師並不是自己設計 而是設計團隊的一員 所以有 09/01 21:38
17F:→ turnaway:分組的比賽似乎還是有必要...(但淘汰的時候很容易有爭議) 09/01 21:38
18F:→ turnaway:當組長我也覺得蠻衰的 但有些人可是求之不得 因為組員不 09/01 21:40
19F:→ turnaway:能主導設計的走向 看個人角度不同吧 09/01 21:41
20F:推 mhhe:emmett倒沒有理由出局 就算那組是最差 09/01 23:08
21F:→ mhhe:tim在網誌說 diana的設計被值得heidi選上 但是有點難做出來 09/01 23:09
22F:推 rede:我挺喜歡diana最後的成品耶~倒覺dv跟df的很普通~san的很奇特 09/01 23:16
23F:推 coronet:從這集開始 Santino要發功了 哈哈哈哈 09/02 02:46
24F:推 cyit79:看到這種小組競爭 如果是川普的話可能會質問Daniel.F為什麼 09/02 10:02
25F:推 mojojohnny:雖然真覺的Daniel F.有點矯情,但滿喜歡他在interview 09/02 10:01
26F:→ cyit79:叫自己淘汰 明明可以說別人的 川普可能會說 你不是太笨就 09/02 10:04
27F:→ cyit79:是太聰明 哈哈 是我川普看太多了嗎? 09/02 10:04
28F:→ mojojohnny:那chubby的臉,滿有趣的,哈哈 09/02 10:04
29F:推 LEOPARDO:第一次看的時候很感動,後來專注看DF,就覺得他超假 09/02 10:22
30F:推 Bocaj:從這集以後,幾乎Santino集集大暴走XD 09/02 17:56
31F:推 peiryoko:第一季看D.F 就覺得他很假,做作小動作很多感覺很想紅 09/02 19:36
32F:推 mhhe:不過的確是他該淘汰 說不聽的傢伙 09/02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