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berlee88 (乌兰巴托的樵夫)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感想] OP的感想--今天的PR204
时间Fri Sep 1 20:28:54 2006
这一集的主题是"内衣"
说实话~~我觉得今天大家的表现都不好
就像TIM在节目中说的一样,感觉每一组都有淘汰的危机
以实用性来说的确是Vosovic那组较占优势
不过这个冠军感觉起来应该只是比起其他组"好一点"而已
整体来说大家的设计都好boring!!
Diana的设计也很让人不敢恭维
当他跟Tim说她的设计会有带子从2腿间"飘"出时
不只Tim的脸很囧,连我在电视机前听到也是一整个囧
Daniel的设计的确是很老气
Tim还跟他说看起来像Joan Collins
Daniel听到时脸都绿了(不晓得琼阿姨要是听到这段话会不会很生气 XD)
但是最後结尾时真的好感人
本来一直很讨厌DANIEL的,这次他卷土重来时还一直很想看他的笑话
但是他今天的表现真的很MAN很有担当 Q_____Q
Santino~~就像Nina说的一样~~真是个coward!!!
虽说他的设计比起Daniel来说确实是"创新"一些
但是以主题来说他的设计一点都不及格
尤其是他再审查时说的那句:「内衣反正就是要脱掉的!!」
真的听了很火~~~既然都是要脱,那你怎麽不乾脆让MODEL全裸走出去算了╰(‵皿′)╯
不过今天才发现其实做内衣真的是一门学问
虽然说才那一点点布料,但是比起日常穿的衣服
内衣的打版跟制作更加繁复,难怪都3人一组了2天还是做不太完
附带一提~~有没有人觉得今天的评审有个长的好像"窈窕美眉"的女主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6.147.25
1F:推 porkeey:Daniel Franco笑起来好可爱@@ 09/01 20:34
2F:推 Sijan: Daniel Franco胖胖的 XD 後来他似乎减肥成功 09/01 20:35
3F:推 cyit79:我觉得Daniel.F是活在自己世界的服装艺术家 没啥不好 09/01 20:43
4F:推 fdav:看完之後的特别篇,一直觉得Daniel Franco很假,今天再看了这 09/01 20:44
5F:→ fdav:集 一样觉得他超级假 虽然第一次看这集我也觉得他很nice 09/01 20:45
6F:推 okeydokey:Santino的内衣...复杂到不会让人想到要脱掉:D 09/01 20:46
7F:推 cyit79:小组制淘汰不公平 组长吃力不讨好 Emmett可以IN我很意外 09/01 20:47
8F:推 porkeey:0.0还有特别篇喔? 09/01 20:48
9F:→ cyit79:Daniel.F人品假不假我不清楚 不过我觉得他很投入在比赛之中 09/01 20:49
10F:→ cyit79:那种热情我好像可以感受到 哈 虽然有时候光靠热情是没用的 09/01 20:50
11F:→ amberlee88:同意楼上的观点,尤其是设计方面,光靠热情也许能成为一 09/01 20:56
12F:→ amberlee88:个好的打版师,但是却无法成为一个好的设计师!! 09/01 20:57
13F:推 Bocaj:同fdav...当初看这集的时候,我超同情Daniel F.後来看大团圆 09/01 21:27
14F:→ Bocaj:时,我真的腿软了,很自以为帅与自以为正义...喔... 09/01 21:28
15F:推 turnaway:分组大家的权利义务本来就不太公平 但是我记得S1 MK有说 09/01 21:37
16F:→ turnaway:过 很多设计师并不是自己设计 而是设计团队的一员 所以有 09/01 21:38
17F:→ turnaway:分组的比赛似乎还是有必要...(但淘汰的时候很容易有争议) 09/01 21:38
18F:→ turnaway:当组长我也觉得蛮衰的 但有些人可是求之不得 因为组员不 09/01 21:40
19F:→ turnaway:能主导设计的走向 看个人角度不同吧 09/01 21:41
20F:推 mhhe:emmett倒没有理由出局 就算那组是最差 09/01 23:08
21F:→ mhhe:tim在网志说 diana的设计被值得heidi选上 但是有点难做出来 09/01 23:09
22F:推 rede:我挺喜欢diana最後的成品耶~倒觉dv跟df的很普通~san的很奇特 09/01 23:16
23F:推 coronet:从这集开始 Santino要发功了 哈哈哈哈 09/02 02:46
24F:推 cyit79:看到这种小组竞争 如果是川普的话可能会质问Daniel.F为什麽 09/02 10:02
25F:推 mojojohnny:虽然真觉的Daniel F.有点矫情,但满喜欢他在interview 09/02 10:01
26F:→ cyit79:叫自己淘汰 明明可以说别人的 川普可能会说 你不是太笨就 09/02 10:04
27F:→ cyit79:是太聪明 哈哈 是我川普看太多了吗? 09/02 10:04
28F:→ mojojohnny:那chubby的脸,满有趣的,哈哈 09/02 10:04
29F:推 LEOPARDO:第一次看的时候很感动,後来专注看DF,就觉得他超假 09/02 10:22
30F:推 Bocaj:从这集以後,几乎Santino集集大暴走XD 09/02 17:56
31F:推 peiryoko:第一季看D.F 就觉得他很假,做作小动作很多感觉很想红 09/02 19:36
32F:推 mhhe:不过的确是他该淘汰 说不听的家伙 09/02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