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n616 (傲慢憤怒貪婪)
看板RealPlaying
標題[問題] 請問魔法門操作
時間Wed Feb 12 02:44:51 2014
問個小問題
請問魔法門10轉彎一轉都90度有辦法改進嗎?
我覺得這樣玩超暈的= =
動作感覺也太快
心得:比九代像魔法門,但一樣難上手
--
很多飲料店都用保麗龍杯子 飲料你只要20分鐘就可以喝完
但是留下的保麗龍杯子 地球500年都消化不完
如果你只買一杯 或是買了就直接喝 請不要又拿一個塑膠袋包著喝 很浪費
夏天其實沒有真的很熱 冷氣不用開這麼冷 每人冷氣每調高一度
就可以省6%的電力 一整個夏天可以省84億度的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39.242
1F:推 cms6384:這代設計就是這樣 懷舊風 02/12 03:16
2F:推 i300ml:九代BUG"少一點"的話,其實挺好玩的 orz 02/12 08:32
3F:→ blackone979:像我這種從3代開始玩的 會覺得這種才叫魔法門www 02/12 10:39
4F:推 Irenicus:從6代開始玩的不太習慣... 02/12 10:43
5F:推 b2284446:我還是比較喜歡六代 但這代我也覺得滿好玩的 02/12 11:49
6F:推 iwcuforever:借問一下UPLAY上的6代有中文版嗎? 02/12 12:06
7F:推 efreet:就是只能轉直角,90年代初期很多RPG都是這樣,習慣就好XD 02/12 12:17
8F:推 threecave:魔法門三代已經很好了 有些你方向朝東是看不到南北判斷 02/12 12:45
9F:推 artyman:直角轉彎超順手 到最後都不用看畫面 直接一口氣按步數 02/12 19:51
10F:推 cms6384:其實我最後都在看小地圖走路 02/12 20:55
11F:推 gasbomb:轉直角很順啊 走到後來去哪邊要怎麼轉走幾步都會背了 02/13 00:07
12F:→ gasbomb:話說MM10我還沒開始玩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UBI出的MM都這麼 02/13 00:08
13F:→ gasbomb:吃資源嗎? 02/13 00:08
14F:推 SamZJ:因為是UNITY作的 02/13 07:20
15F:推 efreet:我真的還沒玩過一款UNITY引擎遊戲優化做得好的... 02/13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