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n616 (傲慢愤怒贪婪)
看板RealPlaying
标题[问题] 请问魔法门操作
时间Wed Feb 12 02:44:51 2014
问个小问题
请问魔法门10转弯一转都90度有办法改进吗?
我觉得这样玩超晕的= =
动作感觉也太快
心得:比九代像魔法门,但一样难上手
--
很多饮料店都用保丽龙杯子 饮料你只要20分钟就可以喝完
但是留下的保丽龙杯子 地球500年都消化不完
如果你只买一杯 或是买了就直接喝 请不要又拿一个塑胶袋包着喝 很浪费
夏天其实没有真的很热 冷气不用开这麽冷 每人冷气每调高一度
就可以省6%的电力 一整个夏天可以省84亿度的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3.139.242
1F:推 cms6384:这代设计就是这样 怀旧风 02/12 03:16
2F:推 i300ml:九代BUG"少一点"的话,其实挺好玩的 orz 02/12 08:32
3F:→ blackone979:像我这种从3代开始玩的 会觉得这种才叫魔法门www 02/12 10:39
4F:推 Irenicus:从6代开始玩的不太习惯... 02/12 10:43
5F:推 b2284446:我还是比较喜欢六代 但这代我也觉得满好玩的 02/12 11:49
6F:推 iwcuforever:借问一下UPLAY上的6代有中文版吗? 02/12 12:06
7F:推 efreet:就是只能转直角,90年代初期很多RPG都是这样,习惯就好XD 02/12 12:17
8F:推 threecave:魔法门三代已经很好了 有些你方向朝东是看不到南北判断 02/12 12:45
9F:推 artyman:直角转弯超顺手 到最後都不用看画面 直接一口气按步数 02/12 19:51
10F:推 cms6384:其实我最後都在看小地图走路 02/12 20:55
11F:推 gasbomb:转直角很顺啊 走到後来去哪边要怎麽转走几步都会背了 02/13 00:07
12F:→ gasbomb:话说MM10我还没开始玩 谁可以告诉我为什麽UBI出的MM都这麽 02/13 00:08
13F:→ gasbomb:吃资源吗? 02/13 00:08
14F:推 SamZJ:因为是UNITY作的 02/13 07:20
15F:推 efreet:我真的还没玩过一款UNITY引擎游戏优化做得好的... 02/13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