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utteRage (FlutterShy的裡人格)
看板RealPlaying
標題[心得] Dishonored冤罪殺機
時間Sun Jan 5 22:58:24 2014
嗯,如果是2010年前的遊戲,那會是神作。
可惜是2012底的遊戲。
簡單說bioshock2+deus ex:hr兩個相加除以2
沒有bioshock那麼多能力,沒有deus ex的rpg特質。
bioshock式的戰鬥,steampunk式的美術,dues ex式的潛行。
我只玩了一次low chaos,所以幾乎都是潛行,弄暈人。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他潛行的感覺非常到位,
關卡設計也真的如他打廣告所說,各種瘋狂的方式/途徑來暗殺政要。
(比起某ass ass in真的是真正的刺客。)
直到後面幾關我整個大解放殺人,也是蠻流暢。
關卡也不是只是單純去暗殺,有一關是去參加舞會後暗殺政要。
這關我蠻喜歡的,很有這些政客雙面人的感覺。
美術方面,喜歡這種steampunk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劇情,bioshock2等級,馬馬虎虎。
推薦給喜歡潛行,把整個關卡所有人弄暈的,然後開始逛大街撿破爛的人玩。
---
steam年終拍賣,買了dishonored farcry3 惡魔城:暗影領主。
dishonored我真的覺得沒有60鎂的價值,很多地方感覺很趕工,大概初版40鎂吧。
惡魔城玩了兩章,welp動作遊戲真無聊,我根本不會接技,掰掰。
farcry3,幹 海盜有完沒完啊?!打個獵可以遇到15+個海盜是怎樣?
--
I chose the impossible.I chose Rapture.
A city where the artist would not fear the censor,
where the scientist would not be bound by petty morality,
where the great would not be constrained by the small.
And with the sweat of your brow, Rapture can become your city as well.
-Andrew Ry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87.99
1F:→ hinenak:某方面來說,你買到的都是殘念作。 01/05 23:16
2F:→ ccode:farcry3值得啦,但打完Vaas就可以換下個遊戲了 01/05 23:18
3F:→ FlutteRage:farcry整個很有度假的感覺啊 XD 01/05 23:21
4F:推 fasthall:FarCry3的精華就是結局 01/05 23:54
5F:推 scarofwind:還在等年度版10鎂以下在購入 01/06 00:08
6F:→ dslite:farcry3一把狙擊槍打天下 遠遠射被發現就跑 01/06 01:00
7F:推 YamagiN:FarCry2才是最慘的 劇情莫名其妙 跑個地圖不停碰到敵人 01/06 01:44
8F:推 cms6384:聽你講完就不是很想買了= = 01/06 02:13
9F:推 bala045:都是75%買 都躺在物品庫中發霉 01/06 02:18
10F:推 sillymon:把所有人弄暈然後撿破爛!!!!!!!!!!看來我該買了 01/06 03:33
11F:推 jacky66666:FarCry3狙擊加消音表示無壓力 01/06 04:48
12F:推 xxx60709:Dishonored的戰鬥是本體 01/06 06:38
13F:→ efreet:FC3的狀況,根據ubi的說法是玩家要求的,初版的FC3,只要你 01/06 11:06
14F:→ efreet:拿下據點之後,該區就幾乎沒敵人了,玩到後來整座島找不到 01/06 11:06
15F:→ efreet:人可以殺,後來更新讓敵人會不斷重生 01/06 11:06
16F:→ Killercat:這也挺蠢的 放個option對他們很困難麻 XD 01/06 12:47
17F:→ ccode:FC3好像可以把已攻佔據點還給敵人,然後可以再攻一次 01/06 14:02
18F:→ ccode:但個人認為整個遊戲的據點攻過一輪就差不多膩了 01/06 14:03
19F:→ narsilx:應該打主線就好了吧, 第一輪還沒破就懶得打了.. 01/06 16:00
20F:→ narsilx:而且他似乎主線才能解鎖可點的技能 我一直玩小支線很窘 01/06 16:01
21F:推 star123:FC3 最大亮點是 Liza 。看那(鼻血 01/06 18:30
22F:推 danielwang:FC真的是END GAME太無聊 不然整個島嶼真的很讚 01/06 22:06
23F:→ danielwang:拿塔 搶點完 沒有收集癖的話基本上就沒事做了orz 01/06 22:07
24F:→ FlutteRage:打起來是fps版skyrim...XD 01/06 22:59
25F:推 alejandroW:FC3就是U社把刺客教條和縱橫諜海的AI系統摻再一起出了 01/06 23:38
26F:→ alejandroW:款第一人稱遊戲 01/06 23:39
27F:推 dimrain:黑名單敵方那狡捷的動作根本就是從FC3過來的 01/07 13:42
28F:→ dimrain:話說這三片我都玩得滿開心的 大概太容易滿足了 XD 01/07 13:43
29F:→ dimrain:不過離神作都有些距離就是 01/07 13:43
30F:推 BIGSOFTASS:我買了黑暗靈魂跟fallout 現在整個黑暗靈魂中毒 01/07 14:19
31F:推 kaj1983:FC3不錯啊,至少比FC2好N倍XDDD 01/07 16:18
32F:→ kaj1983:FC2敵人重生起來你會瘋掉,不是才剛經過這邊嗎?怎麼又一 01/07 16:21
33F:→ kaj1983:群老黑拿著AK想強x你= = 01/07 16:21
34F:推 dimrain:FC2每經過一個據點就要血戰一場 接任務的路上有N個據點 01/07 16:50
35F:→ dimrain:在某個據點被打掛了(很容易掛) 就要重新跑很長一段路 01/07 16:51
36F:→ dimrain:如果接任務路上交通工具壞了 就真的知道什麼叫作FARCRY 01/07 16:51
37F:推 pddck:我也是3款都很喜歡XD。FC3很棒啊,風景好美Keith好可憐 01/08 00:11
38F:→ pddck:FC3還是我第一款玩完的fps 01/08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