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Playing 板


LINE

嗯,如果是2010年前的游戏,那会是神作。 可惜是2012底的游戏。 简单说bioshock2+deus ex:hr两个相加除以2 没有bioshock那麽多能力,没有deus ex的rpg特质。 bioshock式的战斗,steampunk式的美术,dues ex式的潜行。 我只玩了一次low chaos,所以几乎都是潜行,弄晕人。 我个人还蛮喜欢的他潜行的感觉非常到位, 关卡设计也真的如他打广告所说,各种疯狂的方式/途径来暗杀政要。 (比起某ass ass in真的是真正的刺客。) 直到後面几关我整个大解放杀人,也是蛮流畅。 关卡也不是只是单纯去暗杀,有一关是去参加舞会後暗杀政要。 这关我蛮喜欢的,很有这些政客双面人的感觉。 美术方面,喜欢这种steampunk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剧情,bioshock2等级,马马虎虎。 推荐给喜欢潜行,把整个关卡所有人弄晕的,然後开始逛大街捡破烂的人玩。 --- steam年终拍卖,买了dishonored farcry3 恶魔城:暗影领主。 dishonored我真的觉得没有60镁的价值,很多地方感觉很赶工,大概初版40镁吧。 恶魔城玩了两章,welp动作游戏真无聊,我根本不会接技,掰掰。 farcry3,干 海盗有完没完啊?!打个猎可以遇到15+个海盗是怎样? -- I chose the impossible.I chose Rapture. A city where the artist would not fear the censor, where the scientist would not be bound by petty morality, where the great would not be constrained by the small. And with the sweat of your brow, Rapture can become your city as well. -Andrew Ry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3.187.99
1F:→ hinenak:某方面来说,你买到的都是残念作。 01/05 23:16
2F:→ ccode:farcry3值得啦,但打完Vaas就可以换下个游戏了 01/05 23:18
3F:→ FlutteRage:farcry整个很有度假的感觉啊 XD 01/05 23:21
4F:推 fasthall:FarCry3的精华就是结局 01/05 23:54
5F:推 scarofwind:还在等年度版10镁以下在购入 01/06 00:08
6F:→ dslite:farcry3一把狙击枪打天下 远远射被发现就跑 01/06 01:00
7F:推 YamagiN:FarCry2才是最惨的 剧情莫名其妙 跑个地图不停碰到敌人 01/06 01:44
8F:推 cms6384:听你讲完就不是很想买了= = 01/06 02:13
9F:推 bala045:都是75%买 都躺在物品库中发霉 01/06 02:18
10F:推 sillymon:把所有人弄晕然後捡破烂!!!!!!!!!!看来我该买了 01/06 03:33
11F:推 jacky66666:FarCry3狙击加消音表示无压力 01/06 04:48
12F:推 xxx60709:Dishonored的战斗是本体 01/06 06:38
13F:→ efreet:FC3的状况,根据ubi的说法是玩家要求的,初版的FC3,只要你 01/06 11:06
14F:→ efreet:拿下据点之後,该区就几乎没敌人了,玩到後来整座岛找不到 01/06 11:06
15F:→ efreet:人可以杀,後来更新让敌人会不断重生 01/06 11:06
16F:→ Killercat:这也挺蠢的 放个option对他们很困难麻 XD 01/06 12:47
17F:→ ccode:FC3好像可以把已攻占据点还给敌人,然後可以再攻一次 01/06 14:02
18F:→ ccode:但个人认为整个游戏的据点攻过一轮就差不多腻了 01/06 14:03
19F:→ narsilx:应该打主线就好了吧, 第一轮还没破就懒得打了.. 01/06 16:00
20F:→ narsilx:而且他似乎主线才能解锁可点的技能 我一直玩小支线很窘 01/06 16:01
21F:推 star123:FC3 最大亮点是 Liza 。看那(鼻血 01/06 18:30
22F:推 danielwang:FC真的是END GAME太无聊 不然整个岛屿真的很赞 01/06 22:06
23F:→ danielwang:拿塔 抢点完 没有收集癖的话基本上就没事做了orz 01/06 22:07
24F:→ FlutteRage:打起来是fps版skyrim...XD 01/06 22:59
25F:推 alejandroW:FC3就是U社把刺客教条和纵横谍海的AI系统掺再一起出了 01/06 23:38
26F:→ alejandroW:款第一人称游戏 01/06 23:39
27F:推 dimrain:黑名单敌方那狡捷的动作根本就是从FC3过来的 01/07 13:42
28F:→ dimrain:话说这三片我都玩得满开心的 大概太容易满足了 XD 01/07 13:43
29F:→ dimrain:不过离神作都有些距离就是 01/07 13:43
30F:推 BIGSOFTASS:我买了黑暗灵魂跟fallout 现在整个黑暗灵魂中毒 01/07 14:19
31F:推 kaj1983:FC3不错啊,至少比FC2好N倍XDDD 01/07 16:18
32F:→ kaj1983:FC2敌人重生起来你会疯掉,不是才刚经过这边吗?怎麽又一 01/07 16:21
33F:→ kaj1983:群老黑拿着AK想强x你= = 01/07 16:21
34F:推 dimrain:FC2每经过一个据点就要血战一场 接任务的路上有N个据点 01/07 16:50
35F:→ dimrain:在某个据点被打挂了(很容易挂) 就要重新跑很长一段路 01/07 16:51
36F:→ dimrain:如果接任务路上交通工具坏了 就真的知道什麽叫作FARCRY 01/07 16:51
37F:推 pddck:我也是3款都很喜欢XD。FC3很棒啊,风景好美Keith好可怜 01/08 00:11
38F:→ pddck:FC3还是我第一款玩完的fps 01/08 00:1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