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cazer (別作夢)
看板RealPlaying
標題Re: [問題] 英雄無敵六 黑暗之影
時間Wed Dec 18 00:59:53 2013
※ 引述《toshii (芬達)》之銘言:
: 請問資料片黑暗之影是不是應該主程式的戰役也可以玩?
: 不知道是不我眼花
: 我幾天前剛要玩時好像~看到~前五個戰役是解鎖的
: 因為沒玩過, 所以我先玩了教學模式
: 昨天要正式玩時怎麼五個陣營的戰役都變沒解鎖了
: 只剩地牢跟墓園可以玩
: 因為記憶力沒有很好所以不知道怎樣才是對的
: 我只確定有一個海盜跟死亡之舞本來就不能玩
我只有在Steam上買SOD
不過之前就有買大陸版6代黃金版
都使用同一個UPLAY帳號
印象最早當初SOD發售時 狀況就不斷
當時買了SOD的人 一開始全都沒辦法玩SOD
而我那是是只可以玩6代黃金版(6+2DLC)
原本以為UBI太棒了 幫我大陸版升級成Steam版
但後來UBI的處理完SOD的認證伺服器問題後
我的情形變成只可以玩6+SOD
其實我也很好奇
SOD本來就只有地牢跟墓園二個戰役 照理是不能玩6的戰役
我怎麼能玩6..
--
泣かぬなら 殺してしまえ ほととぎす
泣かぬなら 泣かせてみせよう ほととぎす
泣かぬなら 泣くまで待とう ほととぎ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54.11
1F:→ efreet:因為不管你買那一個版本,遊戲都會連結uplay,同帳號上之前 12/18 01:02
2F:→ efreet:解鎖過的內容都會在 12/18 01:03
3F:→ Alcazer:但其實大陸版是特規封鎖的 用STEAM的UPLAY是看不到的.. 12/18 01:05
4F:→ Alcazer:要是我大陸版跟STEAM版UBI有幫我整合的話 我應該2個DLC也 12/18 01:06
5F:→ Alcazer:可以在STEAM上玩到才對..滿奇怪的~ 12/18 01:06
6F:→ efreet:你可以反應看ubi的客服看看,應該是他們的問題,不管你買主 12/18 01:09
7F:→ efreet:程式還是SoD,載下來的東西其實是一樣的,只差在解鎖的內容 12/18 01:09
8F:→ efreet:,只要有序號就能解鎖,不論你的序號是從那來的 12/18 01:10
9F:→ Alcazer:其實我不太敢XD 因為就我所知大陸版是另一個獨立版本 12/18 01:12
10F:→ Alcazer:大陸也有人像我這樣6買大陸 SOD買STEAM 但他們只能在STEAM 12/18 01:12
11F:→ Alcazer:上玩SOD 6是不能玩的 12/18 01:13
12F:→ efreet:如果黃金版那兩個DLC序號是獨立的,可以試著在遊戲裡輸入看 12/18 01:13
13F:→ efreet:看,不然就只好分開玩了 12/18 01:13
14F:→ Alcazer:主要是怕STEAM會回收6 我還沒破STEAM的6 XD 12/18 01:14
15F:→ Alcazer:有呀 我試過輸入DLC 但是顯示無效 12/18 01:15
16F:→ Alcazer:其實也都半年沒玩了電腦重灌就砍了 搞不好我也只能玩SOD了 12/18 01:17
17F:→ efreet:steam沒辦法回收,你沒聽懂我的意思,不管你買那個版本,載 12/18 10:14
18F:→ efreet:下來的東西是一樣的,如果要回收六,你的SoD也會被回收 12/18 10:15
19F:→ efreet:遊戲裡解鎖的東西跟steam無關 12/18 10:15
20F:→ efreet:舉個例子,steam的原版DAO並沒有附DLC,steam上面也沒有賣 12/18 10:16
21F:→ efreet:單獨的DLC,但你還是可以在steam版遊戲內解鎖,只要花錢到 12/18 10:16
22F:→ efreet:bioware網站買,然後遊戲內解鎖就行了,steam管不到這個 12/18 10:17
23F:→ efreet:同樣是ubi的工人物語七也一樣,你可以只在steam買主程式, 12/18 10:18
24F:→ efreet:然後到其他地方買DLC,再用序號在遊戲中解鎖DLC內容 12/18 10:19
25F:→ efreet:如果陸版的ubi序號是獨立運作的,造成連結不到,那是ubi的 12/18 10:23
26F:→ efreet:問題,steam不能回收你任何東西 12/18 10:24
27F:推 alejandroW:UBI的東西買steam容易出問題啊...我的sc:blacklist 瘋 12/18 11:50
28F:→ alejandroW:狂當機 線上多人無法玩一堆問題 客服根本解決不了 12/18 11:50
29F:→ efreet:他們硬要用uplay沒辦法,就跟之前微軟的GFWL一樣,DRM疊越 12/18 12:26
30F:→ efreet:多越容易出問題,根本不知道那裡衝到 12/18 12:26
31F:→ Alcazer:我就是怕UBI回收我的6代呀 認證是UBI伺服器的問題 12/18 15:19
32F:→ Alcazer:而且我沒在STEAM上買6 STEAM照理不用幫我處理這件事 12/18 15:19
33F:→ Alcazer:他應該會叫我自己去找UBI 然後UBI會叫我找大陸UBI 12/18 15:20
34F:→ Alcazer:最後肯定就是沒幫助 因為大陸UPLAY從來跟官方UPLAY版本 12/18 15:22
35F:→ Alcazer:不一致 總覺得UBI在大陸可能礙於大陸法規 所以喜歡特規 12/18 15:23
36F:→ Alcazer:像duel of champions 也要搞一個陸服出來.. 12/18 15:25
37F:→ efreet:那就沒辦法了,下次別再買對岸特規版本就是了 12/18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