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cazer (别作梦)
看板RealPlaying
标题Re: [问题] 英雄无敌六 黑暗之影
时间Wed Dec 18 00:59:53 2013
※ 引述《toshii (芬达)》之铭言:
: 请问资料片黑暗之影是不是应该主程式的战役也可以玩?
: 不知道是不我眼花
: 我几天前刚要玩时好像~看到~前五个战役是解锁的
: 因为没玩过, 所以我先玩了教学模式
: 昨天要正式玩时怎麽五个阵营的战役都变没解锁了
: 只剩地牢跟墓园可以玩
: 因为记忆力没有很好所以不知道怎样才是对的
: 我只确定有一个海盗跟死亡之舞本来就不能玩
我只有在Steam上买SOD
不过之前就有买大陆版6代黄金版
都使用同一个UPLAY帐号
印象最早当初SOD发售时 状况就不断
当时买了SOD的人 一开始全都没办法玩SOD
而我那是是只可以玩6代黄金版(6+2DLC)
原本以为UBI太棒了 帮我大陆版升级成Steam版
但後来UBI的处理完SOD的认证伺服器问题後
我的情形变成只可以玩6+SOD
其实我也很好奇
SOD本来就只有地牢跟墓园二个战役 照理是不能玩6的战役
我怎麽能玩6..
--
泣かぬなら 杀してしまえ ほととぎす
泣かぬなら 泣かせてみせよう ほととぎす
泣かぬなら 泣くまで待とう ほととぎ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54.11
1F:→ efreet:因为不管你买那一个版本,游戏都会连结uplay,同帐号上之前 12/18 01:02
2F:→ efreet:解锁过的内容都会在 12/18 01:03
3F:→ Alcazer:但其实大陆版是特规封锁的 用STEAM的UPLAY是看不到的.. 12/18 01:05
4F:→ Alcazer:要是我大陆版跟STEAM版UBI有帮我整合的话 我应该2个DLC也 12/18 01:06
5F:→ Alcazer:可以在STEAM上玩到才对..满奇怪的~ 12/18 01:06
6F:→ efreet:你可以反应看ubi的客服看看,应该是他们的问题,不管你买主 12/18 01:09
7F:→ efreet:程式还是SoD,载下来的东西其实是一样的,只差在解锁的内容 12/18 01:09
8F:→ efreet:,只要有序号就能解锁,不论你的序号是从那来的 12/18 01:10
9F:→ Alcazer:其实我不太敢XD 因为就我所知大陆版是另一个独立版本 12/18 01:12
10F:→ Alcazer:大陆也有人像我这样6买大陆 SOD买STEAM 但他们只能在STEAM 12/18 01:12
11F:→ Alcazer:上玩SOD 6是不能玩的 12/18 01:13
12F:→ efreet:如果黄金版那两个DLC序号是独立的,可以试着在游戏里输入看 12/18 01:13
13F:→ efreet:看,不然就只好分开玩了 12/18 01:13
14F:→ Alcazer:主要是怕STEAM会回收6 我还没破STEAM的6 XD 12/18 01:14
15F:→ Alcazer:有呀 我试过输入DLC 但是显示无效 12/18 01:15
16F:→ Alcazer:其实也都半年没玩了电脑重灌就砍了 搞不好我也只能玩SOD了 12/18 01:17
17F:→ efreet:steam没办法回收,你没听懂我的意思,不管你买那个版本,载 12/18 10:14
18F:→ efreet:下来的东西是一样的,如果要回收六,你的SoD也会被回收 12/18 10:15
19F:→ efreet:游戏里解锁的东西跟steam无关 12/18 10:15
20F:→ efreet:举个例子,steam的原版DAO并没有附DLC,steam上面也没有卖 12/18 10:16
21F:→ efreet:单独的DLC,但你还是可以在steam版游戏内解锁,只要花钱到 12/18 10:16
22F:→ efreet:bioware网站买,然後游戏内解锁就行了,steam管不到这个 12/18 10:17
23F:→ efreet:同样是ubi的工人物语七也一样,你可以只在steam买主程式, 12/18 10:18
24F:→ efreet:然後到其他地方买DLC,再用序号在游戏中解锁DLC内容 12/18 10:19
25F:→ efreet:如果陆版的ubi序号是独立运作的,造成连结不到,那是ubi的 12/18 10:23
26F:→ efreet:问题,steam不能回收你任何东西 12/18 10:24
27F:推 alejandroW:UBI的东西买steam容易出问题啊...我的sc:blacklist 疯 12/18 11:50
28F:→ alejandroW:狂当机 线上多人无法玩一堆问题 客服根本解决不了 12/18 11:50
29F:→ efreet:他们硬要用uplay没办法,就跟之前微软的GFWL一样,DRM叠越 12/18 12:26
30F:→ efreet:多越容易出问题,根本不知道那里冲到 12/18 12:26
31F:→ Alcazer:我就是怕UBI回收我的6代呀 认证是UBI伺服器的问题 12/18 15:19
32F:→ Alcazer:而且我没在STEAM上买6 STEAM照理不用帮我处理这件事 12/18 15:19
33F:→ Alcazer:他应该会叫我自己去找UBI 然後UBI会叫我找大陆UBI 12/18 15:20
34F:→ Alcazer:最後肯定就是没帮助 因为大陆UPLAY从来跟官方UPLAY版本 12/18 15:22
35F:→ Alcazer:不一致 总觉得UBI在大陆可能碍於大陆法规 所以喜欢特规 12/18 15:23
36F:→ Alcazer:像duel of champions 也要搞一个陆服出来.. 12/18 15:25
37F:→ efreet:那就没办法了,下次别再买对岸特规版本就是了 12/18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