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8604 (~Black~)
看板RealPlaying
標題Re: [問題] Nexus的問題
時間Sun Dec 8 00:00:01 2013
借這個標題問一下...為什麼Nexus已經維修一個禮拜了還是上不去啊??
我的NMM也無法登入只能離線模式,它一直跟我說"CANNOT REACH THE LOGIN SERVER"
然後就算偶而登進去了,要下載MOD也是會在管理器上一直出現"SERVER UNREACHABLE"
可是點手動下載時不是會讓你選server嗎? 一看就每個server都還有幾百個使用者齁= =
有人知道N網到底最近出了什麼問題嗎? 還是只是我自己有這個問題而已 OTZ
(另外剛剛甚至發現手動下載完後再用nmm的從檔案加入這樣也會當掉...WT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F:推 legendsaga74:咦 nexus不是好的嗎 這兩天下載了好幾個mod 12/08 00:05
2F:→ legendsaga74:偶爾會連不到 但refresh就又有了 12/08 00:07
3F:推 alexroc:我也是一直說密碼錯誤ㄟ 12/08 00:16
4F:→ gy8604:整個就很奇怪啊~從上週日就經常跳出維護頁面,到昨天都還有 12/08 00:17
5F:→ astr:不好意思,整個網站更新進度不是都寫在首頁嗎 -_- 12/08 01:28
6F:→ astr:請搭配更新 NMM 0.46.0 12/08 01:30
7F:推 alexroc:好了 12/08 02:11
8F:→ gy8604:正在嘗試下載NMM 0.46...一直"an error occured" 12/08 02:28
9F:→ gy8604:我是不懂為什麼一個open beta版可以讓前一版整個廢掉... 12/08 02:28
10F:推 gfdsa:感恩節隔天下了漢化之後就沒去下了 12/08 03:02
11F:→ gy8604:報告報告~N網再次進入維修模式了!! 看來應該不只是NMM0.46 12/08 03:20
12F:→ gy8604:改版造成的問題而已喔~ 是的確有什麼伺服器上的問題!! 12/08 03:21
13F:→ gy8604:我剛剛就算NMM改版成功後還是偶而會出現server unavailable 12/08 03:22
14F:→ gy8604:然後過了一會以後就又看到正在維修的告示頁了... 12/08 03:22
15F:推 jacky66666:反正都改用MO了,手動就好 12/08 10:25
16F:推 gfdsa:研究裝mod中,眼花繚亂...@@ 12/09 00:02
17F:推 gfdsa:下了wyre bash後 nexus又當了 囧 12/09 00:16
※ 編輯: gy8604 (1.214.91.26), 03/28/2015 01: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