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8604 (~Black~)
看板RealPlaying
标题Re: [问题] Nexus的问题
时间Sun Dec 8 00:00:01 2013
借这个标题问一下...为什麽Nexus已经维修一个礼拜了还是上不去啊??
我的NMM也无法登入只能离线模式,它一直跟我说"CANNOT REACH THE LOGIN SERVER"
然後就算偶而登进去了,要下载MOD也是会在管理器上一直出现"SERVER UNREACHABLE"
可是点手动下载时不是会让你选server吗? 一看就每个server都还有几百个使用者齁= =
有人知道N网到底最近出了什麽问题吗? 还是只是我自己有这个问题而已 OTZ
(另外刚刚甚至发现手动下载完後再用nmm的从档案加入这样也会当掉...WT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1F:推 legendsaga74:咦 nexus不是好的吗 这两天下载了好几个mod 12/08 00:05
2F:→ legendsaga74:偶尔会连不到 但refresh就又有了 12/08 00:07
3F:推 alexroc:我也是一直说密码错误ㄟ 12/08 00:16
4F:→ gy8604:整个就很奇怪啊~从上周日就经常跳出维护页面,到昨天都还有 12/08 00:17
5F:→ astr:不好意思,整个网站更新进度不是都写在首页吗 -_- 12/08 01:28
6F:→ astr:请搭配更新 NMM 0.46.0 12/08 01:30
7F:推 alexroc:好了 12/08 02:11
8F:→ gy8604:正在尝试下载NMM 0.46...一直"an error occured" 12/08 02:28
9F:→ gy8604:我是不懂为什麽一个open beta版可以让前一版整个废掉... 12/08 02:28
10F:推 gfdsa:感恩节隔天下了汉化之後就没去下了 12/08 03:02
11F:→ gy8604:报告报告~N网再次进入维修模式了!! 看来应该不只是NMM0.46 12/08 03:20
12F:→ gy8604:改版造成的问题而已喔~ 是的确有什麽伺服器上的问题!! 12/08 03:21
13F:→ gy8604:我刚刚就算NMM改版成功後还是偶而会出现server unavailable 12/08 03:22
14F:→ gy8604:然後过了一会以後就又看到正在维修的告示页了... 12/08 03:22
15F:推 jacky66666:反正都改用MO了,手动就好 12/08 10:25
16F:推 gfdsa:研究装mod中,眼花缭乱...@@ 12/09 00:02
17F:推 gfdsa:下了wyre bash後 nexus又当了 囧 12/09 00:16
※ 编辑: gy8604 (1.214.91.26), 03/28/2015 01: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