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houtsukai (魔法使い)
看板RealPlaying
標題[情報] 上古捲軸日
時間Sun Aug 4 09:56:42 2013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sale/quakecon1
五代:Skyrim傳奇板(主程式+全DLC) 40% OFF
五代:Skyrim個別DLC 皆50% OFF
三代 & 四代 皆75% OFF
只到今天,夏日錯過的可以抓緊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0.188
1F:推 ZoPA:感謝提醒,趕快跟我朋友講w(推坑 08/04 11:11
2F:→ xxx60709:喔喔喔 08/04 11:20
3F:→ dslite:繼續等 08/04 11:40
4F:推 gohome0083:本來還期望會有更多折扣 QQ 08/04 13:09
5F:推 qoo60606:好的 等聖誕節 08/04 15:33
6F:→ alexroc:喔喔龍裔50%,該衝嗎? 08/04 15:38
7F:→ jay0215:現在或最近想玩可以衝 手邊遊戲太多(像我)可以等聖誕節 08/04 17:07
8F:→ jay0215:就算到時沒更低 至少也會跟目前折扣相當 08/04 17:08
9F:→ onlyeric23:遊戲玩不完真的可以再等 75%只是時間問題 08/04 18:01
10F:推 chiangwei:夏日特價沒消化完,等下次特價再來補收四代@@! 08/04 19:54
11F:→ filet:照skyrim熱門程度,今年內想看到超過50%還滿難的 08/04 21:07
12F:推 InfinitySA:昨天早上看到 就刷了3&4代 08/05 08:05
13F:→ InfinitySA:後來小玩一下3代 感覺還不錯耶 xd 08/05 08:06
14F:推 linjaha:3代...超級不習慣 我主線第一章沒跑完就放置了Orz 08/05 12:17
15F:→ linjaha:主要是我英讀不行 板上有人試過改日文板嗎... 08/05 12:17
16F:推 wdcr:系統還是很大問題 玩過4、5代真的回不去三代的系統..orz 08/05 12:18
17F:→ wdcr:總之三代系統大概是各種難用的集合體 XD 08/05 12:19
18F:→ wdcr:不過連路邊強盜每個都有名字就是無敵的 08/05 12:20
19F:→ wdcr:現在我比較能接受的是四代系統跑三代 雖然bloodmoon任務GG 08/05 12:21
20F:→ wdcr:但本來bloodmoon的劇情也不怎樣所以就還好 08/05 12:21
21F:→ Killercat:bloodmoon的氣氛做得不錯 我倒是覺得Tribunal莫名其妙XD 08/05 12:38
22F:→ Killercat:不過整個三代的劇情沒有一個是合理的 所以就算了.... 08/05 12:39
23F:→ Killercat:另外三代的戰鬥真是史上3D ARPG裡面可能是最爛的一個... 08/05 12:40
24F:推 Irenicus:3代系統真的讓我回味到睡著 XD 有夠無聊 08/05 14:14
25F:推 s1s1:三代的戰鬥超適合拿來當範例的,ARPG想的到的缺點裡面都有XD 08/08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