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houtsukai (魔法使い)
看板RealPlaying
标题[情报] 上古卷轴日
时间Sun Aug 4 09:56:42 2013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sale/quakecon1
五代:Skyrim传奇板(主程式+全DLC) 40% OFF
五代:Skyrim个别DLC 皆50% OFF
三代 & 四代 皆75% OFF
只到今天,夏日错过的可以抓紧机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0.188
1F:推 ZoPA:感谢提醒,赶快跟我朋友讲w(推坑 08/04 11:11
2F:→ xxx60709:喔喔喔 08/04 11:20
3F:→ dslite:继续等 08/04 11:40
4F:推 gohome0083:本来还期望会有更多折扣 QQ 08/04 13:09
5F:推 qoo60606:好的 等圣诞节 08/04 15:33
6F:→ alexroc:喔喔龙裔50%,该冲吗? 08/04 15:38
7F:→ jay0215:现在或最近想玩可以冲 手边游戏太多(像我)可以等圣诞节 08/04 17:07
8F:→ jay0215:就算到时没更低 至少也会跟目前折扣相当 08/04 17:08
9F:→ onlyeric23:游戏玩不完真的可以再等 75%只是时间问题 08/04 18:01
10F:推 chiangwei:夏日特价没消化完,等下次特价再来补收四代@@! 08/04 19:54
11F:→ filet:照skyrim热门程度,今年内想看到超过50%还满难的 08/04 21:07
12F:推 InfinitySA:昨天早上看到 就刷了3&4代 08/05 08:05
13F:→ InfinitySA:後来小玩一下3代 感觉还不错耶 xd 08/05 08:06
14F:推 linjaha:3代...超级不习惯 我主线第一章没跑完就放置了Orz 08/05 12:17
15F:→ linjaha:主要是我英读不行 板上有人试过改日文板吗... 08/05 12:17
16F:推 wdcr:系统还是很大问题 玩过4、5代真的回不去三代的系统..orz 08/05 12:18
17F:→ wdcr:总之三代系统大概是各种难用的集合体 XD 08/05 12:19
18F:→ wdcr:不过连路边强盗每个都有名字就是无敌的 08/05 12:20
19F:→ wdcr:现在我比较能接受的是四代系统跑三代 虽然bloodmoon任务GG 08/05 12:21
20F:→ wdcr:但本来bloodmoon的剧情也不怎样所以就还好 08/05 12:21
21F:→ Killercat:bloodmoon的气氛做得不错 我倒是觉得Tribunal莫名其妙XD 08/05 12:38
22F:→ Killercat:不过整个三代的剧情没有一个是合理的 所以就算了.... 08/05 12:39
23F:→ Killercat:另外三代的战斗真是史上3D ARPG里面可能是最烂的一个... 08/05 12:40
24F:推 Irenicus:3代系统真的让我回味到睡着 XD 有够无聊 08/05 14:14
25F:推 s1s1:三代的战斗超适合拿来当范例的,ARPG想的到的缺点里面都有XD 08/08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