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python (oops)
看板RealPlaying
標題[BGII]幾個有趣的Mod
時間Wed Mar 25 22:11:12 2009
閑來無事逛到了 spellhold studio,看到了幾個有趣的Mod:
NPC Damage mod : 靈感來自於 PS:T, 人物會顯示受傷狀態
不過這個看起來感覺上有點血腥,每個人都好可憐, 和異域的感覺不太一樣.
這個Mod目前已完成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
http://0rz.tw/AkKoJ
Mod for the Wicked: 在BG中要當個稱職的邪惡人物實在不容易,
不是聲望下降會被追殺, 買東西也貴, 要和NPC講話也沒的講.
這個Mod或許可以幫助你成為完全的邪惡人物, 有新的支線邪惡任務,
還多了新的五個 Evil NPC ! 此Mod目前開發中.
Spellhold Gauntlet: 改變Spellhold的遊戲方式(猜謎語, 考驗..)
要抵擋住一波又一波的敵人, 可以獲得一些token來得到獎賞
這個Mod目前已完成了!
這幾個我都沒玩過, 只是把網站上的簡介在簡短些介紹給大家, 不過看起來
都頗有趣的, 尤其是Mod for the Wicked, 真的讓我有點期待, 每次都要等
到第六章(BGII)要離開才能屠城 :P
另外 Imoen's Romance 似乎快要完成了唷(TOB), 這也讓我等了很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5.103
1F:推 caseypie:妹妹的ToB部份完成了? 03/25 22:45
2F:推 Legault:我覺得大家受傷都很帥,只有小維像偷吃被甩巴掌… 03/25 23:35
3F:推 jethrochin:話說我今天玩到TOB 艾黎告訴我她懷孕了.. 03/25 23:45
4F:推 Connels: 是明斯克的種 03/26 00:28
5F:推 agricultural:小明好帥啊 03/26 02:36
6F:推 Celeborn:還好不是寇根的種...... 03/26 02:55
7F:推 P2:其實是布布的 03/26 04:28
9F:→ abcpython:作者的語氣感覺似乎快要完成了,至少沒有終止就好 :P 03/26 15:23
10F:推 XiCheng:四樓超好笑XDD 03/28 12:37
11F:推 lucas01:4fXD 03/29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