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python (oops)
看板RealPlaying
标题[BGII]几个有趣的Mod
时间Wed Mar 25 22:11:12 2009
闲来无事逛到了 spellhold studio,看到了几个有趣的Mod:
NPC Damage mod : 灵感来自於 PS:T, 人物会显示受伤状态
不过这个看起来感觉上有点血腥,每个人都好可怜, 和异域的感觉不太一样.
这个Mod目前已完成了, 有兴趣的人可以试看看.
http://0rz.tw/AkKoJ
Mod for the Wicked: 在BG中要当个称职的邪恶人物实在不容易,
不是声望下降会被追杀, 买东西也贵, 要和NPC讲话也没的讲.
这个Mod或许可以帮助你成为完全的邪恶人物, 有新的支线邪恶任务,
还多了新的五个 Evil NPC ! 此Mod目前开发中.
Spellhold Gauntlet: 改变Spellhold的游戏方式(猜谜语, 考验..)
要抵挡住一波又一波的敌人, 可以获得一些token来得到奖赏
这个Mod目前已完成了!
这几个我都没玩过, 只是把网站上的简介在简短些介绍给大家, 不过看起来
都颇有趣的, 尤其是Mod for the Wicked, 真的让我有点期待, 每次都要等
到第六章(BGII)要离开才能屠城 :P
另外 Imoen's Romance 似乎快要完成了唷(TOB), 这也让我等了很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05.103
1F:推 caseypie:妹妹的ToB部份完成了? 03/25 22:45
2F:推 Legault:我觉得大家受伤都很帅,只有小维像偷吃被甩巴掌… 03/25 23:35
3F:推 jethrochin:话说我今天玩到TOB 艾黎告诉我她怀孕了.. 03/25 23:45
4F:推 Connels: 是明斯克的种 03/26 00:28
5F:推 agricultural:小明好帅啊 03/26 02:36
6F:推 Celeborn:还好不是寇根的种...... 03/26 02:55
7F:推 P2:其实是布布的 03/26 04:28
9F:→ abcpython:作者的语气感觉似乎快要完成了,至少没有终止就好 :P 03/26 15:23
10F:推 XiCheng:四楼超好笑XDD 03/28 12:37
11F:推 lucas01:4fXD 03/29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