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python (oops)
看板RealPlaying
標題Re: [問題] Dragon Age
時間Thu Mar 19 21:44:09 2009
※ 引述《permoon (幹 嗆好大)》之銘言:
: 這款BioWare的作品讓我期待非常非常久
: 他們也真的拖稿了很久XD,
: http://www.yatta.com.tw/forum/news/topic/125/posts
: 聽說DnD規則是確定沒有了,看畫面戰鬥方式好像有點偏Witcher
: 有沒有這款遊戲的情報呢?
Published by: Electronic Arts
Developed by: BioWare
Release Date: Q3 2009 (September 30, 2009)
Also Available On: Xbox 360, PlayStation 3
另外有一些相關討論給你參考看看
http://0rz.tw/ojCC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4.166
1F:推 nekoga:所以沒有電腦版囉... 03/20 17:41
2F:推 Avanger:給樓上,一開始就有說要出PC版的,那個是說也會出在其他主機 03/20 18:09
3F:推 O0000000:一樓真可愛XD 03/20 19:02
4F:推 adonM:shop.USA有看到可是不能買 預購? 太快了吧 03/25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