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python (oops)
看板RealPlaying
标题Re: [问题] Dragon Age
时间Thu Mar 19 21:44:09 2009
※ 引述《permoon (干 呛好大)》之铭言:
: 这款BioWare的作品让我期待非常非常久
: 他们也真的拖稿了很久XD,
: http://www.yatta.com.tw/forum/news/topic/125/posts
: 听说DnD规则是确定没有了,看画面战斗方式好像有点偏Witcher
: 有没有这款游戏的情报呢?
Published by: Electronic Arts
Developed by: BioWare
Release Date: Q3 2009 (September 30, 2009)
Also Available On: Xbox 360, PlayStation 3
另外有一些相关讨论给你参考看看
http://0rz.tw/ojCC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04.166
1F:推 nekoga:所以没有电脑版罗... 03/20 17:41
2F:推 Avanger:给楼上,一开始就有说要出PC版的,那个是说也会出在其他主机 03/20 18:09
3F:推 O0000000:一楼真可爱XD 03/20 19:02
4F:推 adonM:shop.USA有看到可是不能买 预购? 太快了吧 03/25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