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uck66 (野球小男)
看板DIRDS
標題[新訓]大家進去成功嶺三個禮拜後,都變瘦還變胖呢
時間Fri Nov 2 10:03:32 2012
我自己進去三個禮拜結訓後
總共瘦了2公斤
大概是都沒吃宵夜或喝飲料吧~~
那大家都變胖還變瘦呢!!??
分享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71.227
1F:→ sai1268:胖了~我覺得伙食超好 11/02 10:23
2F:推 gmoz:變瘦 11/02 10:45
3F:→ gmoz:會吃的人或是沒運動的人有機會便重 飯菜都會剩很多 11/02 10:45
4F:→ gmoz:每天三千有機會長肌肉 11/02 10:45
5F:推 guest1024:感冒後吃不下 瘦兩公斤 11/02 11:02
6F:推 dannyowan:出來後要個月胖5kg... 11/02 11:22
7F:推 frank770504:-2kg 11/02 12:16
8F:推 f80659:變胖,裡面運動的機會不多,飯菜都吃很多= = 11/02 12:30
9F:推 polor:-2kg 11/02 13:26
10F:推 ambulance119:我每餐都吃超飽還是變瘦~ 11/02 13:47
11F:推 gundam761110:瘦了快4kg 11/02 15:58
12F:→ fruck66:我也是每餐都吃很飽 還是變瘦~~瘦子一點也不想變瘦阿!! 11/02 15:59
13F:推 strong0716:伙食超好+1,每餐都有甜湯和水果 11/02 16:59
14F:推 CodeWarrior:-2kg 11/02 19:31
15F:推 somefatguy:只有我覺得很難吃嗎... 不過以性價比算是不錯啦~ 11/02 19:44
16F:→ hsu761001:40元這種菜色 已經算超好的! (不過腸胃炎的比例~咳咳) 11/02 20:44
17F:推 steve19885:我變胖= = 11/02 21:32
18F:→ stevenxit:-3KG 11/02 21:50
19F:→ k0783154:覺得伙食超好的真的很好養XDD 我也覺得超難吃! 11/02 22:19
20F:→ sai1268:話說我朋友去當一般兵的都說他們是吃餿水~伙食兵超弱 11/02 22:34
21F:→ sai1268:我們研替好歹是吃外面發包的人煮的 11/02 22:35
22F:推 colin90149:聽說在某市待兩年,伙食兵煮的都異常美味 11/02 22:55
23F:→ friendly407:變瘦+1 不克制變胖也很容易 飯湯都剩很多 11/02 22:57
24F:推 boyjohnny:-2kg!!!! 11/03 00:34
25F:→ boyjohnny:每餐都只吃半碗,甜湯一碗 再加上每天的三千 就會瘦了 11/03 00:36
26F:推 f80659:連甜湯都不要喝不就瘦更多@@ 11/03 00:36
27F:推 Felix76116:都只吃半碗 有吃到基代嗎... 11/03 01:01
28F:推 crabbarc:變瘦快3kg 11/03 06:37
29F:推 sin60:我一餐都吃4碗飯~~ 11/03 19:49
30F:推 xupmc:變胖...平常有在跑進去根本沒差 反而吃更多 11/03 22:55
31F:推 love5566:1有足夠的時間吃4晚飯嗎~~?我覺得都過沒多久就菜渣集中了 11/04 00:10
32F:推 FNRLV:+2kg...都沒動 狂吃 跑這幾天的三千會長肌肉 就跟 11/04 14:11
33F:→ FNRLV:踩碎步會飛起來一樣好嗎... 11/04 14:11
34F:推 bc0960:-5KG 11/04 17:40
35F:→ snsnsn:跑3000會長肌肉? 哪裡來的新研究? = = 11/12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