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uck66 (野球小男)
看板DIRDS
标题[新训]大家进去成功岭三个礼拜後,都变瘦还变胖呢
时间Fri Nov 2 10:03:32 2012
我自己进去三个礼拜结训後
总共瘦了2公斤
大概是都没吃宵夜或喝饮料吧~~
那大家都变胖还变瘦呢!!??
分享一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6.171.227
1F:→ sai1268:胖了~我觉得伙食超好 11/02 10:23
2F:推 gmoz:变瘦 11/02 10:45
3F:→ gmoz:会吃的人或是没运动的人有机会便重 饭菜都会剩很多 11/02 10:45
4F:→ gmoz:每天三千有机会长肌肉 11/02 10:45
5F:推 guest1024:感冒後吃不下 瘦两公斤 11/02 11:02
6F:推 dannyowan:出来後要个月胖5kg... 11/02 11:22
7F:推 frank770504:-2kg 11/02 12:16
8F:推 f80659:变胖,里面运动的机会不多,饭菜都吃很多= = 11/02 12:30
9F:推 polor:-2kg 11/02 13:26
10F:推 ambulance119:我每餐都吃超饱还是变瘦~ 11/02 13:47
11F:推 gundam761110:瘦了快4kg 11/02 15:58
12F:→ fruck66:我也是每餐都吃很饱 还是变瘦~~瘦子一点也不想变瘦阿!! 11/02 15:59
13F:推 strong0716:伙食超好+1,每餐都有甜汤和水果 11/02 16:59
14F:推 CodeWarrior:-2kg 11/02 19:31
15F:推 somefatguy:只有我觉得很难吃吗... 不过以性价比算是不错啦~ 11/02 19:44
16F:→ hsu761001:40元这种菜色 已经算超好的! (不过肠胃炎的比例~咳咳) 11/02 20:44
17F:推 steve19885:我变胖= = 11/02 21:32
18F:→ stevenxit:-3KG 11/02 21:50
19F:→ k0783154:觉得伙食超好的真的很好养XDD 我也觉得超难吃! 11/02 22:19
20F:→ sai1268:话说我朋友去当一般兵的都说他们是吃馊水~伙食兵超弱 11/02 22:34
21F:→ sai1268:我们研替好歹是吃外面发包的人煮的 11/02 22:35
22F:推 colin90149:听说在某市待两年,伙食兵煮的都异常美味 11/02 22:55
23F:→ friendly407:变瘦+1 不克制变胖也很容易 饭汤都剩很多 11/02 22:57
24F:推 boyjohnny:-2kg!!!! 11/03 00:34
25F:→ boyjohnny:每餐都只吃半碗,甜汤一碗 再加上每天的三千 就会瘦了 11/03 00:36
26F:推 f80659:连甜汤都不要喝不就瘦更多@@ 11/03 00:36
27F:推 Felix76116:都只吃半碗 有吃到基代吗... 11/03 01:01
28F:推 crabbarc:变瘦快3kg 11/03 06:37
29F:推 sin60:我一餐都吃4碗饭~~ 11/03 19:49
30F:推 xupmc:变胖...平常有在跑进去根本没差 反而吃更多 11/03 22:55
31F:推 love5566:1有足够的时间吃4晚饭吗~~?我觉得都过没多久就菜渣集中了 11/04 00:10
32F:推 FNRLV:+2kg...都没动 狂吃 跑这几天的三千会长肌肉 就跟 11/04 14:11
33F:→ FNRLV:踩碎步会飞起来一样好吗... 11/04 14:11
34F:推 bc0960:-5KG 11/04 17:40
35F:→ snsnsn:跑3000会长肌肉? 哪里来的新研究? = = 11/12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