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body0936 (nnn)
看板DIRDS
標題[問題] 請問入營前出國
時間Thu Oct 25 20:19:37 2012
由於之前都在忙畢業的事情,
一忙完畢業就趕著想出國放鬆幾天,
所以昨天就下定了香港自由行
結果今天區公所打電話跟我說徵集令(25T)已經下來,要我去拿~~
整的很冏~~
請問,是否徵集令已經下來就真的無法出國了呢?
(我尚未去區公所蓋役男申請出國章)
我在政府兵役條文部分,有查到,徵集令下來就無法出國。
不過爬過版上文章後,知道有許多人也是入營前幾天才回國,
請問這是如何辦到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45.163
1F:→ nobody0936:我剛剛申請役男出入境申請,通過了。 10/25 20:42
2F:→ nobody0936:可是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出國 10/25 20:43
3F:推 syuemei:過了就過了 可以去 10/26 00:10
4F:推 bearpower:因為區公所斬釘截鐵的跟我說 "你不能出國" 10/26 00:44
5F:→ htc2011:只要在入伍前回到台灣應該都可以吧? 10/26 01:10
6F:推 sorryla:可以 不過通常是徵集令拿到前去蓋章 已經拿到了就難溝通了 10/26 02:23
7F:→ j081257:最近剛辦好...12號入伍11號回國XDDDD 10/26 10:31
8F:→ tord:要看公所給不給你過 我同學拿到徵集令同時給他們蓋章 10/26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