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body0936 (nnn)
看板DIRDS
标题[问题] 请问入营前出国
时间Thu Oct 25 20:19:37 2012
由於之前都在忙毕业的事情,
一忙完毕业就赶着想出国放松几天,
所以昨天就下定了香港自由行
结果今天区公所打电话跟我说徵集令(25T)已经下来,要我去拿~~
整的很冏~~
请问,是否徵集令已经下来就真的无法出国了呢?
(我尚未去区公所盖役男申请出国章)
我在政府兵役条文部分,有查到,徵集令下来就无法出国。
不过爬过版上文章後,知道有许多人也是入营前几天才回国,
请问这是如何办到的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2.235.45.163
1F:→ nobody0936:我刚刚申请役男出入境申请,通过了。 10/25 20:42
2F:→ nobody0936:可是不知道这样可不可以出国 10/25 20:43
3F:推 syuemei:过了就过了 可以去 10/26 00:10
4F:推 bearpower:因为区公所斩钉截铁的跟我说 "你不能出国" 10/26 00:44
5F:→ htc2011:只要在入伍前回到台湾应该都可以吧? 10/26 01:10
6F:推 sorryla:可以 不过通常是徵集令拿到前去盖章 已经拿到了就难沟通了 10/26 02:23
7F:→ j081257:最近刚办好...12号入伍11号回国XDDDD 10/26 10:31
8F:→ tord:要看公所给不给你过 我同学拿到徵集令同时给他们盖章 10/26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