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 (鄉民害我不淺......Orz)
看板DIRDS
標題請教12中安官桌的電話
時間Sun Oct 21 20:54:09 2012
po這篇文章時才想起
現在好像已經收假了的樣子喔@@
板上應該是有不少現役的役男吧
請問一下有沒有可以提供12中安官桌的電話?
或是有更上層的電話(大隊 or 副大隊長之類的XD)
不方便po版的話站內信提供給我也可以
有學弟目前在隊上據說對長官很不爽
剛好又不小心抓到了該隊中隊長的疏失
想說去幫他出口氣教訓一下中隊長
也可以讓他接下來的生活舒適一點@@
不過麻煩的就是忘記跟他要隊上長官的電話了...
目前手邊只有副大隊長的手機
不過是20T時候的事情了@@
所以 有人可以提供的嗎 感謝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8.189.95
1F:推 hotman123:商登x怎麼了? 10/21 22:44
2F:推 alwaysalone:算了吧,軍中這種無法以常理推測的地方,三個禮拜趕快 10/21 23:27
3F:→ alwaysalone:度過閃人就好了,你真以為搞得到他喔,只會讓自己或以 10/21 23:28
4F:→ alwaysalone:後進來的人日子更難過而已啦.... 10/21 23:28
5F:推 bomber7382:從來沒開放過肝膽相照要怎麼以德服人 10/22 22:40
6F:→ bomber7382:我記得他說啥12中重賞重罰 聽他在X 重罰有 重賞沒看過 10/22 22:41
7F:推 wiath:據22T的說沒有肝膽相照,23T的也說沒有 10/22 23:12
8F:→ scribeTW:連公差後分隊長向上級請准投飲料都不准了,肝膽更不可能 10/22 23:57
9F:推 hotman123:而且商是假好人!還在自己臉書說國小畢業的他在跟一群 10/23 00:38
10F:→ hotman123:x博碩士演講!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 10/23 00:40
11F:噓 balu770303:純噓粗框胖子 10/23 01:25
12F:推 hotman123: 那我要噓娘砲前立委邱異 10/23 08:43
13F:→ He:那請問有人可以提供一下聯絡電話的嗎QQ 10/23 16:54
14F:→ He:另外 回總是一人大大 的確是可以搞的到長官的 10/23 16:54
15F:→ He:也就是因為才待三週 懂得人進去簡直就是無雙放到尾啊~ 10/23 16:55
16F:→ dannyowan:不想噓你也不想推,因為這想法我也有過,不過之後你這樣搞 10/23 17:58
17F:→ dannyowan:況且你要電話幹嘛,你真的要申訴打專線阿,當然你要給具體 10/23 17:59
18F:→ dannyowan:姓名跟事因,大家都是混口飯吃,你直樣搞沒意義 10/23 18:00
19F:→ dannyowan:補充,役男姓名,檢舉理由,檢舉人,時間..你就可以申訴了:D 10/23 18:01
20F:推 Nomt:先請役男跟隊上反應,沒回應就直接打去申訴吧。循正常管道! 10/23 22:29
21F:→ He:回樓上danny大 我很清楚流程 因為我在裡面的時候申訴了一堆人 10/23 23:17
22F:推 best1026:粗框胖子.. 10/23 23:17
23F:→ dannyowan:那就上吧!其實我當初也想申訴一個雞排分隊長說XD 10/23 23:46
24F:噓 mynameisamik:純虛....許傑輝 10/24 07:34
25F:→ yuenda:沒辦法 台灣軍中就是一堆自以為是的無腦長官 10/24 23:17
26F:→ gmoz:顆顆 活該被投訴好 10/25 17:03
27F:→ gmoz:直接投王執秘呢? 10/25 17:03
28F:→ gmoz:標新立異 大家都有肝膽 就這中隊沒有 10/25 17:04
29F:→ guest1024:許傑輝不是10中? 11/13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