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 (乡民害我不浅......Orz)
看板DIRDS
标题请教12中安官桌的电话
时间Sun Oct 21 20:54:09 2012
po这篇文章时才想起
现在好像已经收假了的样子喔@@
板上应该是有不少现役的役男吧
请问一下有没有可以提供12中安官桌的电话?
或是有更上层的电话(大队 or 副大队长之类的XD)
不方便po版的话站内信提供给我也可以
有学弟目前在队上据说对长官很不爽
刚好又不小心抓到了该队中队长的疏失
想说去帮他出口气教训一下中队长
也可以让他接下来的生活舒适一点@@
不过麻烦的就是忘记跟他要队上长官的电话了...
目前手边只有副大队长的手机
不过是20T时候的事情了@@
所以 有人可以提供的吗 感谢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3.138.189.95
1F:推 hotman123:商登x怎麽了? 10/21 22:44
2F:推 alwaysalone:算了吧,军中这种无法以常理推测的地方,三个礼拜赶快 10/21 23:27
3F:→ alwaysalone:度过闪人就好了,你真以为搞得到他喔,只会让自己或以 10/21 23:28
4F:→ alwaysalone:後进来的人日子更难过而已啦.... 10/21 23:28
5F:推 bomber7382:从来没开放过肝胆相照要怎麽以德服人 10/22 22:40
6F:→ bomber7382:我记得他说啥12中重赏重罚 听他在X 重罚有 重赏没看过 10/22 22:41
7F:推 wiath:据22T的说没有肝胆相照,23T的也说没有 10/22 23:12
8F:→ scribeTW:连公差後分队长向上级请准投饮料都不准了,肝胆更不可能 10/22 23:57
9F:推 hotman123:而且商是假好人!还在自己脸书说国小毕业的他在跟一群 10/23 00:38
10F:→ hotman123:x博硕士演讲!真的是自我感觉良好! 10/23 00:40
11F:嘘 balu770303:纯嘘粗框胖子 10/23 01:25
12F:推 hotman123: 那我要嘘娘炮前立委邱异 10/23 08:43
13F:→ He:那请问有人可以提供一下联络电话的吗QQ 10/23 16:54
14F:→ He:另外 回总是一人大大 的确是可以搞的到长官的 10/23 16:54
15F:→ He:也就是因为才待三周 懂得人进去简直就是无双放到尾啊~ 10/23 16:55
16F:→ dannyowan:不想嘘你也不想推,因为这想法我也有过,不过之後你这样搞 10/23 17:58
17F:→ dannyowan:况且你要电话干嘛,你真的要申诉打专线阿,当然你要给具体 10/23 17:59
18F:→ dannyowan:姓名跟事因,大家都是混口饭吃,你直样搞没意义 10/23 18:00
19F:→ dannyowan:补充,役男姓名,检举理由,检举人,时间..你就可以申诉了:D 10/23 18:01
20F:推 Nomt:先请役男跟队上反应,没回应就直接打去申诉吧。循正常管道! 10/23 22:29
21F:→ He:回楼上danny大 我很清楚流程 因为我在里面的时候申诉了一堆人 10/23 23:17
22F:推 best1026:粗框胖子.. 10/23 23:17
23F:→ dannyowan:那就上吧!其实我当初也想申诉一个鸡排分队长说XD 10/23 23:46
24F:嘘 mynameisamik:纯虚....许杰辉 10/24 07:34
25F:→ yuenda:没办法 台湾军中就是一堆自以为是的无脑长官 10/24 23:17
26F:→ gmoz:颗颗 活该被投诉好 10/25 17:03
27F:→ gmoz:直接投王执秘呢? 10/25 17:03
28F:→ gmoz:标新立异 大家都有肝胆 就这中队没有 10/25 17:04
29F:→ guest1024:许杰辉不是10中? 11/13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