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boom120 (時間可貴)
看板DIRDS
標題Re: [役政] 有不用延畢的緩徵辦法嗎?
時間Sat Oct 20 08:51:29 2012
※ 引述《countrybaby (喔@@= =?)》之銘言:
: 如題,想請教各位如果說最近辦離校,有其他辦法可以緩徵到明年二月嗎?
: 剛有去問了預官報考,但教官說今年年底前畢業都有可能會被抓進去,
: 聽完心都涼一半了,可是最近又有些事需要用到畢業證書,延替也在投履歷了
: 想請問各位了,謝謝!!
去找公所兵役課。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Acer Liquid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