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boom120 (时间可贵)
看板DIRDS
标题Re: [役政] 有不用延毕的缓徵办法吗?
时间Sat Oct 20 08:51:29 2012
※ 引述《countrybaby (喔@@= =?)》之铭言:
: 如题,想请教各位如果说最近办离校,有其他办法可以缓徵到明年二月吗?
: 刚有去问了预官报考,但教官说今年年底前毕业都有可能会被抓进去,
: 听完心都凉一半了,可是最近又有些事需要用到毕业证书,延替也在投履历了
: 想请问各位了,谢谢!!
去找公所兵役课。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Acer Liquid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7.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