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oletalan (紫砂)
看板DIRDS
標題[新訓] 24T 地獄十二中簽到
時間Sat Oct 20 07:36:41 2012
"快一點!你同學的小碎步踩得都要起飛了!"
"笑什麼!我都笑不出來了你還在笑,XX號告訴我你在笑什麼"
"扣...扣子扣不起來 "
"扣不起來這麼好笑嗎?前面的不要笑你同學好不好"
"一方隊右移"
"你是要移動到哪邊去阿!"
"好~~"
"誇張耶"
"搞什麼東西啊"
"寢室開燈"
...
同為地獄人的弟兄們
大家來簽到吧!
--
"B肝 素食 過水班 過水小老師 體溫公差 先行出列"
"還沒用完餐的繼續用餐,用完餐的菜渣集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25.91
1F:推 top80766:嗨~ 可以在上面PO自己的學號嗎? 10/20 07:40
2F:→ violetalan:可以的~~ 12038報到 10/20 07:43
3F:推 top80766:PTT上也有分隊長在阿~ 10/20 07:50
4F:推 Diemno:其實沒有地域的感覺(誤) 10/20 07:56
5F:推 bika0727:報告值星分隊長... 10/20 08:04
6F:推 best6553: 一分隊到齊!! 10/20 08:16
7F:推 hsu761001:回到人間了 Q_Q 正常生活真好! 10/20 09:11
8F:→ abien:吃飯都聽到12中的被幹 10/20 09:15
9F:推 XYX16888:12+1 10/20 09:20
10F:推 jackhaung:12+1 10/20 09:26
11F:推 Pissing:不知12中大部分都是住在哪個區域的 10/20 09:34
12F:推 sai0032:彰化是12中,其他待確認 10/20 09:36
13F:→ violetalan:台南 桃園 彰化 10/20 09:43
14F:推 kevinyehk:12中+1 還有花蓮台東 10/20 09:46
15F:推 akttv:喔耶~ 12011 10/20 09:51
16F:推 top80766:區分隊長他們輕鬆時人很好~ 他們喉嚨喊的好辛苦~ 10/20 10:04
17F:→ violetalan:有個唱歌很好聽 10/20 10:06
18F:推 Diemno:12+1 其實區隊長挺幽默的,但是幹人也蠻大聲的 10/20 10:31
19F:推 gnscorpio:前一個值星分隊長喊到沙啞了,都在看別人做甚麼才跟著做 10/20 10:37
20F:推 randy0022000:12 +1 10/20 10:42
21F:→ henrry461:分隊長人其實都滿不錯的 10/20 10:58
22F:→ muwalker:每梯的地區會不太一樣~ 10/20 11:11
23F:推 h38250:12中+1 自由的空氣阿~ 10/20 11:16
24F:推 matt76318:23T的 12中XDDDD 加油大家 10/20 11:28
25F:噓 ypyp1010:12 +1 10/20 11:32
26F:推 ypyp1010:上一篇按錯....推回來Orz 10/20 11:33
27F:→ hsu761001:幹部真的都蠻辛苦的 請去SMSlife / 幹訓: 非常精實... 10/20 11:37
28F:推 GGYY77607:地獄12中+1 10/20 12:04
29F:推 qwert1001x:12中淚推 10/20 12:19
30F:推 skyjut:桃園12中報到! 10/20 12:33
31F:推 testUI:12中報到,其實分隊長人都蠻nice,感覺是要吼給上級看的@@ 10/20 12:55
※ 編輯: violetalan 來自: 111.252.225.91 (10/20 12:56)
32F:推 sai0032:真的要吼給上級看,有個中隊的區隊長好像沒管好,就被12中 10/20 13:11
33F:→ sai0032:的中隊長吼,超大聲的= = 10/20 13:11
34F:推 chsh320:幹部人很好+1 10/20 13:29
35F:推 fox770507:12+1 10/20 13:30
36F:推 silenceevil:12+1 10/20 13:46
37F:→ jackhaung:我們那一棟越上面越操... 10/20 14:38
38F:推 tom918273:12+1 10/20 14:44
39F:推 randy0022000:為了榮譽(假) 大家捏緊LP 練習一下替代役之歌吧! 10/20 14:45
40F:推 smvenjoy:12+1 10/20 16:06
41F:推 hubert7653:12+1 10/20 16:20
42F:推 k0783154:"毛巾不要掛在脖子上 你以為你是來泡溫泉的喔!!" 10/20 16:21
43F:推 bw770610:12+1 希望能有榮譽假啊!大家替歌一起拼一下吧! 10/20 16:24
44F:推 bomber7382:這周的值星分/區隊長是誰阿QQ? 10/20 16:44
45F:推 madmoon:沒有地獄的感覺+1 聽說因為是火力強的區隊長還沒輪到值星 10/20 17:47
46F:→ madmoon:我們下星期要輪到的那個猩猩跟那個已經退了的區隊 10/20 17:49
47F:→ madmoon:是上一梯12中的值星區,所以常常飛高高.大家下星期要小心 10/20 17:51
48F:→ madmoon:據說鞋板要與床緣對齊,上一梯沒講,先扣再教...... 10/20 17:52
49F:→ madmoon:你們怎麼把蚊帳搞的那麼方的,我都不會,上一梯同學說 10/20 17:57
50F:→ madmoon:蚊帳上層表面左右不同高會扣分,可是就很容易弄成那樣啊... 10/20 17:58
51F:→ madmoon:另外 有沒有人覺得替代役之歌很難聽..... 10/20 18:08
52F:推 HiLa:12+1喔喔喔~~ 大家一起加油吧顆顆~~ 放假好好把握嚕~~ 10/20 18:17
53F:推 thenext:12136報到 替歌加油+1 10/20 18:27
54F:推 hotman123:小心黃建x...y 10/20 18:28
55F:→ hotman123:中隊長不會給12中肝膽相照!不會進福利社 10/20 18:30
56F:推 hotman123: 不用太乖太認真 10/20 18:32
57F:推 HiLa:有人有研發替代役的題庫嗎?? 找不到的說 @@ 10/20 19:57
58F:推 hotman123:不用找題庫!相信學長的話!考卷隨便改!分數都一樣y 10/20 20:47
59F:→ chsh320:夢到下禮拜四到結束都是黃建x...y 10/20 21:04
60F:推 YeeWang:12中+1 10/20 21:20
61F:推 scribeTW:23T12中+1 我想問一下安官桌前有整容鏡嗎?上T結訓破了XD 10/20 23:55
62F:推 ID2507:24中12T #74 報到! 10/20 23:58
63F:→ muwalker:樓上… 10/21 00:16
64F:推 GGYY77607:替哥加油~!! 10/21 07:55
65F:→ bobo0120:12084 替歌加油! 10/21 13:18
66F:推 sweetowen:23T12中 我也想問整容鏡... 10/22 20:45
67F:推 etmanptt:12中簽到 ^^ 11/01 22:03
68F:推 DoraGian:12中報到,今天早上跳起來拆蚊帳... 11/02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