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oletalan (紫砂)
看板DIRDS
标题[新训] 24T 地狱十二中签到
时间Sat Oct 20 07:36:41 2012
"快一点!你同学的小碎步踩得都要起飞了!"
"笑什麽!我都笑不出来了你还在笑,XX号告诉我你在笑什麽"
"扣...扣子扣不起来 "
"扣不起来这麽好笑吗?前面的不要笑你同学好不好"
"一方队右移"
"你是要移动到哪边去阿!"
"好~~"
"夸张耶"
"搞什麽东西啊"
"寝室开灯"
...
同为地狱人的弟兄们
大家来签到吧!
--
"B肝 素食 过水班 过水小老师 体温公差 先行出列"
"还没用完餐的继续用餐,用完餐的菜渣集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2.225.91
1F:推 top80766:嗨~ 可以在上面PO自己的学号吗? 10/20 07:40
2F:→ violetalan:可以的~~ 12038报到 10/20 07:43
3F:推 top80766:PTT上也有分队长在阿~ 10/20 07:50
4F:推 Diemno:其实没有地域的感觉(误) 10/20 07:56
5F:推 bika0727:报告值星分队长... 10/20 08:04
6F:推 best6553: 一分队到齐!! 10/20 08:16
7F:推 hsu761001:回到人间了 Q_Q 正常生活真好! 10/20 09:11
8F:→ abien:吃饭都听到12中的被干 10/20 09:15
9F:推 XYX16888:12+1 10/20 09:20
10F:推 jackhaung:12+1 10/20 09:26
11F:推 Pissing:不知12中大部分都是住在哪个区域的 10/20 09:34
12F:推 sai0032:彰化是12中,其他待确认 10/20 09:36
13F:→ violetalan:台南 桃园 彰化 10/20 09:43
14F:推 kevinyehk:12中+1 还有花莲台东 10/20 09:46
15F:推 akttv:喔耶~ 12011 10/20 09:51
16F:推 top80766:区分队长他们轻松时人很好~ 他们喉咙喊的好辛苦~ 10/20 10:04
17F:→ violetalan:有个唱歌很好听 10/20 10:06
18F:推 Diemno:12+1 其实区队长挺幽默的,但是干人也蛮大声的 10/20 10:31
19F:推 gnscorpio:前一个值星分队长喊到沙哑了,都在看别人做甚麽才跟着做 10/20 10:37
20F:推 randy0022000:12 +1 10/20 10:42
21F:→ henrry461:分队长人其实都满不错的 10/20 10:58
22F:→ muwalker:每梯的地区会不太一样~ 10/20 11:11
23F:推 h38250:12中+1 自由的空气阿~ 10/20 11:16
24F:推 matt76318:23T的 12中XDDDD 加油大家 10/20 11:28
25F:嘘 ypyp1010:12 +1 10/20 11:32
26F:推 ypyp1010:上一篇按错....推回来Orz 10/20 11:33
27F:→ hsu761001:干部真的都蛮辛苦的 请去SMSlife / 干训: 非常精实... 10/20 11:37
28F:推 GGYY77607:地狱12中+1 10/20 12:04
29F:推 qwert1001x:12中泪推 10/20 12:19
30F:推 skyjut:桃园12中报到! 10/20 12:33
31F:推 testUI:12中报到,其实分队长人都蛮nice,感觉是要吼给上级看的@@ 10/20 12:55
※ 编辑: violetalan 来自: 111.252.225.91 (10/20 12:56)
32F:推 sai0032:真的要吼给上级看,有个中队的区队长好像没管好,就被12中 10/20 13:11
33F:→ sai0032:的中队长吼,超大声的= = 10/20 13:11
34F:推 chsh320:干部人很好+1 10/20 13:29
35F:推 fox770507:12+1 10/20 13:30
36F:推 silenceevil:12+1 10/20 13:46
37F:→ jackhaung:我们那一栋越上面越操... 10/20 14:38
38F:推 tom918273:12+1 10/20 14:44
39F:推 randy0022000:为了荣誉(假) 大家捏紧LP 练习一下替代役之歌吧! 10/20 14:45
40F:推 smvenjoy:12+1 10/20 16:06
41F:推 hubert7653:12+1 10/20 16:20
42F:推 k0783154:"毛巾不要挂在脖子上 你以为你是来泡温泉的喔!!" 10/20 16:21
43F:推 bw770610:12+1 希望能有荣誉假啊!大家替歌一起拼一下吧! 10/20 16:24
44F:推 bomber7382:这周的值星分/区队长是谁阿QQ? 10/20 16:44
45F:推 madmoon:没有地狱的感觉+1 听说因为是火力强的区队长还没轮到值星 10/20 17:47
46F:→ madmoon:我们下星期要轮到的那个猩猩跟那个已经退了的区队 10/20 17:49
47F:→ madmoon:是上一梯12中的值星区,所以常常飞高高.大家下星期要小心 10/20 17:51
48F:→ madmoon:据说鞋板要与床缘对齐,上一梯没讲,先扣再教...... 10/20 17:52
49F:→ madmoon:你们怎麽把蚊帐搞的那麽方的,我都不会,上一梯同学说 10/20 17:57
50F:→ madmoon:蚊帐上层表面左右不同高会扣分,可是就很容易弄成那样啊... 10/20 17:58
51F:→ madmoon:另外 有没有人觉得替代役之歌很难听..... 10/20 18:08
52F:推 HiLa:12+1喔喔喔~~ 大家一起加油吧颗颗~~ 放假好好把握噜~~ 10/20 18:17
53F:推 thenext:12136报到 替歌加油+1 10/20 18:27
54F:推 hotman123:小心黄建x...y 10/20 18:28
55F:→ hotman123:中队长不会给12中肝胆相照!不会进福利社 10/20 18:30
56F:推 hotman123: 不用太乖太认真 10/20 18:32
57F:推 HiLa:有人有研发替代役的题库吗?? 找不到的说 @@ 10/20 19:57
58F:推 hotman123:不用找题库!相信学长的话!考卷随便改!分数都一样y 10/20 20:47
59F:→ chsh320:梦到下礼拜四到结束都是黄建x...y 10/20 21:04
60F:推 YeeWang:12中+1 10/20 21:20
61F:推 scribeTW:23T12中+1 我想问一下安官桌前有整容镜吗?上T结训破了XD 10/20 23:55
62F:推 ID2507:24中12T #74 报到! 10/20 23:58
63F:→ muwalker:楼上… 10/21 00:16
64F:推 GGYY77607:替哥加油~!! 10/21 07:55
65F:→ bobo0120:12084 替歌加油! 10/21 13:18
66F:推 sweetowen:23T12中 我也想问整容镜... 10/22 20:45
67F:推 etmanptt:12中签到 ^^ 11/01 22:03
68F:推 DoraGian:12中报到,今天早上跳起来拆蚊帐... 11/02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