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loki (loki)
看板DIRDS
標題Fw: [問題] 關於研替的一些問題
時間Sat Oct 13 18:58:18 2012
※ [本文轉錄自 SMSlife 看板 #1GUFxv0M ]
作者: Moonloki (loki) 看板: SMSlife
標題: [問題] 關於研替的一些問題
時間: Sat Oct 13 13:41:10 2012
大家好,小弟已爬過文,有3個問題想請教各位
1. 看考古題來提高術科分數這件事對於研發替代役的人有甚麼幫助?
2. 看板上很多人說甚麼違反規定(ex: 吵鬧)會被扣分甚麼的,這對研替的人有何影響?
3. 晚上睡覺時是穿發放的衣服?還是甚麼?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56.164
1F:→ roder:走錯版了.. 10/13 14:1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oonloki (111.249.56.164), 時間: 10/13/2012 18:58:18
2F:推 wiath:1.沒有用 2.扣8分罰勤2小時=放假晚出營區兩小時 10/13 19:02
3F:→ wiath:3.穿內衣,運動褲 10/13 19:02
4F:推 scribeTW:補充一下,研替考的是上課內容,非一般替代役考法規等 10/13 19:52
5F:→ scribeTW:所以你去看板上的考古題只是浪費時間的舉動。 10/13 19:52
6F:→ Moonloki:那研替的測驗分數高有甚麼好處嗎? 10/13 19:57
7F:→ scribeTW:中隊第一名結訓典禮可以上台領獎狀 沒了 10/13 19:58
8F:推 colin90149:值星中隊長:要好好把握人生幾次的登台機會 10/13 20:12
9F:推 kentwelcome:考第一名就一定要去結訓典禮,還是不要考太高好~ 10/13 21:08
10F:→ Moonloki:果然該和大家一樣好省去一堆麻煩XD 10/13 21:13
11F:→ sai1268:就上台領獎~然後被操一下上台的走路姿勢和領獎姿勢 10/14 00:41
12F:推 colin90149:"你拿到第一名應該是充滿自信~~" 10/14 15:15
13F:→ o760823:還是不要上台好...很麻煩 10/14 19:58
14F:→ klit5566:考0分都沒差 我全部112233 趴下去睡 10/17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