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loki (loki)
看板DIRDS
标题Fw: [问题] 关於研替的一些问题
时间Sat Oct 13 18:58:18 2012
※ [本文转录自 SMSlife 看板 #1GUFxv0M ]
作者: Moonloki (loki) 看板: SMSlife
标题: [问题] 关於研替的一些问题
时间: Sat Oct 13 13:41:10 2012
大家好,小弟已爬过文,有3个问题想请教各位
1. 看考古题来提高术科分数这件事对於研发替代役的人有甚麽帮助?
2. 看板上很多人说甚麽违反规定(ex: 吵闹)会被扣分甚麽的,这对研替的人有何影响?
3. 晚上睡觉时是穿发放的衣服?还是甚麽?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56.164
1F:→ roder:走错版了.. 10/13 14:11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Moonloki (111.249.56.164), 时间: 10/13/2012 18:58:18
2F:推 wiath:1.没有用 2.扣8分罚勤2小时=放假晚出营区两小时 10/13 19:02
3F:→ wiath:3.穿内衣,运动裤 10/13 19:02
4F:推 scribeTW:补充一下,研替考的是上课内容,非一般替代役考法规等 10/13 19:52
5F:→ scribeTW:所以你去看板上的考古题只是浪费时间的举动。 10/13 19:52
6F:→ Moonloki:那研替的测验分数高有甚麽好处吗? 10/13 19:57
7F:→ scribeTW:中队第一名结训典礼可以上台领奖状 没了 10/13 19:58
8F:推 colin90149:值星中队长:要好好把握人生几次的登台机会 10/13 20:12
9F:推 kentwelcome:考第一名就一定要去结训典礼,还是不要考太高好~ 10/13 21:08
10F:→ Moonloki:果然该和大家一样好省去一堆麻烦XD 10/13 21:13
11F:→ sai1268:就上台领奖~然後被操一下上台的走路姿势和领奖姿势 10/14 00:41
12F:推 colin90149:"你拿到第一名应该是充满自信~~" 10/14 15:15
13F:→ o760823:还是不要上台好...很麻烦 10/14 19:58
14F:→ klit5566:考0分都没差 我全部112233 趴下去睡 10/17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