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ry621 (尿布)
看板DIRDS
標題[新訓] 關於新訓物品
時間Thu Oct 11 10:32:13 2012
小弟為24T的研替
馬上就要登入任人宰割了QQ
有幾個問題想請問各位學長
1.防蚊液和體香液若是高壓噴霧罐是否屬於違禁品?
2.口罩顏色是否有硬性規定?綠色是指外面醫療用的口罩嗎?
3.手機是否確定可攜帶?有無規定必須沒相機功能?
4.充電器是否可攜帶?感覺各中隊標準不同= =?
5.爬了文發現建議自備感冒藥。但新訓注意事項裡有說禁止口服藥品 這是.....???
6.另外何時可得知自己是否會進入地獄12中?(抖...)
抱歉問題有點多...
小弟先感謝各位先進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53.131
1F:推 gmoz:口罩建議買拋棄式的就好 手機可攜帶 但統一保管 10/11 10:34
2F:→ gmoz:也別想充電 一天頂多用到五分鐘 就關機收回去統一保管 10/11 10:35
3F:→ gmoz:可帶感冒藥 統一放藥櫃保管 特定時間開放領藥 吃完要放回去 10/11 10:35
4F:→ gmoz:然後你這些問題爬文其實都有 除了最後一點XD 10/11 10:35
5F:推 h38250:即將任人宰割+1 10/11 11:04
6F:→ Henry621:感謝學長回答 小弟了解了! 10/11 11:25
7F:→ Henry621:h大 一起加油吧!QQ 10/11 11:26
8F:→ sin60:6.當天進去才會知道 10/11 15:06
9F:推 j81855p:H大加油~!! 10/12 03:03
10F:推 iustim:1.不行 2.帶了也沒用 3.帶去給他們收 4.免談 10/12 11:06
11F:→ iustim:5.進去看醫務室比較快 6.研替新訓都是天堂 10/12 11:06
12F:→ riggt123:看不懂樓上在回答啥 10/13 11:09
13F:→ riggt123:1.有帶沒被沒收 2.顏色進去看隊長規定 我當時是規定綠色 10/13 11:09
14F:→ riggt123:3.手機放貴重物品櫃 晚上有機會開放 10/13 11:10
15F:→ riggt123:4.充電器是違禁品不用帶 而且用手機時間很短 可以撐很久 10/13 11:11
16F:→ riggt123:5.可以帶 會統一放在安官桌 時間到就自己去拿來吃 建議帶 10/13 11:12
17F:→ riggt123:6. 12中會被說地獄是因為相對9.10.11中來說較嚴格 10/13 11:13
18F:→ riggt123:但跟一般替代役比起來仍然算天堂 10/13 11:13
19F:推 balu770303: 妳是天龍人的話就不必擔心會去到12中 10/14 00:43
20F:→ Henry621:感謝各位的回答 明日就要online了 希望一切順利^^ 10/14 19:47
21F:推 mat80157:地獄十二中+1 10/16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