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ry621 (尿布)
看板DIRDS
标题[新训] 关於新训物品
时间Thu Oct 11 10:32:13 2012
小弟为24T的研替
马上就要登入任人宰割了QQ
有几个问题想请问各位学长
1.防蚊液和体香液若是高压喷雾罐是否属於违禁品?
2.口罩颜色是否有硬性规定?绿色是指外面医疗用的口罩吗?
3.手机是否确定可携带?有无规定必须没相机功能?
4.充电器是否可携带?感觉各中队标准不同= =?
5.爬了文发现建议自备感冒药。但新训注意事项里有说禁止口服药品 这是.....???
6.另外何时可得知自己是否会进入地狱12中?(抖...)
抱歉问题有点多...
小弟先感谢各位先进的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153.131
1F:推 gmoz:口罩建议买抛弃式的就好 手机可携带 但统一保管 10/11 10:34
2F:→ gmoz:也别想充电 一天顶多用到五分钟 就关机收回去统一保管 10/11 10:35
3F:→ gmoz:可带感冒药 统一放药柜保管 特定时间开放领药 吃完要放回去 10/11 10:35
4F:→ gmoz:然後你这些问题爬文其实都有 除了最後一点XD 10/11 10:35
5F:推 h38250:即将任人宰割+1 10/11 11:04
6F:→ Henry621:感谢学长回答 小弟了解了! 10/11 11:25
7F:→ Henry621:h大 一起加油吧!QQ 10/11 11:26
8F:→ sin60:6.当天进去才会知道 10/11 15:06
9F:推 j81855p:H大加油~!! 10/12 03:03
10F:推 iustim:1.不行 2.带了也没用 3.带去给他们收 4.免谈 10/12 11:06
11F:→ iustim:5.进去看医务室比较快 6.研替新训都是天堂 10/12 11:06
12F:→ riggt123:看不懂楼上在回答啥 10/13 11:09
13F:→ riggt123:1.有带没被没收 2.颜色进去看队长规定 我当时是规定绿色 10/13 11:09
14F:→ riggt123:3.手机放贵重物品柜 晚上有机会开放 10/13 11:10
15F:→ riggt123:4.充电器是违禁品不用带 而且用手机时间很短 可以撑很久 10/13 11:11
16F:→ riggt123:5.可以带 会统一放在安官桌 时间到就自己去拿来吃 建议带 10/13 11:12
17F:→ riggt123:6. 12中会被说地狱是因为相对9.10.11中来说较严格 10/13 11:13
18F:→ riggt123:但跟一般替代役比起来仍然算天堂 10/13 11:13
19F:推 balu770303: 你是天龙人的话就不必担心会去到12中 10/14 00:43
20F:→ Henry621:感谢各位的回答 明日就要online了 希望一切顺利^^ 10/14 19:47
21F:推 mat80157:地狱十二中+1 10/16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