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gent1018 (下雨囉..)
看板DIRDS
標題[新訓] 第一週放假買車票
時間Wed Oct 10 22:16:35 2012
各位先進大家好
想要請問第一週的星期六早上大約幾點放假?
從成功嶺有接駁車坐到高鐵車站嗎?
大約買幾點之後的車次,會比較保險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50.115
1F:推 mattttt:六點之前會出來 10/10 22:21
2F:→ mattttt:我當時是6:09到高鐵站,做6:30綽綽有餘 10/10 22:21
3F:→ sin60:我那時當天4.30就起床準備了 10/10 23:48
4F:推 AND012:我有申請25T...昨天打來說有補到我了XD 10/11 01:23
5F:推 gmoz:我是搭接駁車去台中火車站 在車站斜對面搭統聯 也是很早就到 10/11 11:20
6F:→ gmoz:高雄了 還很便宜XD 10/11 11:20
7F:推 Xxplosive:其實不用太在意 妳那時的心情會不管花多少錢可以走就好 10/11 15:33
8F:→ a100500:請一定要先買好...你會很開心!!! 10/11 16:16
9F:推 wiath:其實我當天早上才買,有tips的,買好還可以看一堆人傻傻排隊 10/11 17:46
10F:→ drdsmile:成功嶺->高鐵站(NTD:70),可先買好車票。時間很夠~~ 10/11 19:02
11F:→ tangent1018:謝謝大家的熱心解答,但是24T有可能開始改為早上6點 10/11 21:50
12F:→ tangent1018:起床嗎? 這樣如果是買6點半的車票,會不會來不及? 10/11 21:50
13F:→ sysrq:其實我會建議步行到哨口坐計程車,感覺 70 元從成功嶺到高鐵 10/11 22:19
14F:→ sysrq:站太貴!! 四人合坐一台計程車到高鐵站, 一人鐵定不用50. 10/11 22:20
15F:→ riggt123:如果只為了省20元 不建議步行坐計程車 接駁車省很多時間 10/13 11:16
16F:→ riggt123:通常5點半以後就陸續上接駁車 一上車就能用手機 多爽XD 10/13 11:17
17F:→ tangent1018:請問大家,十月份這一梯次,也是早上6點就放假了嗎? 10/13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