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gent1018 (下雨罗..)
看板DIRDS
标题[新训] 第一周放假买车票
时间Wed Oct 10 22:16:35 2012
各位先进大家好
想要请问第一周的星期六早上大约几点放假?
从成功岭有接驳车坐到高铁车站吗?
大约买几点之後的车次,会比较保险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50.115
1F:推 mattttt:六点之前会出来 10/10 22:21
2F:→ mattttt:我当时是6:09到高铁站,做6:30绰绰有余 10/10 22:21
3F:→ sin60:我那时当天4.30就起床准备了 10/10 23:48
4F:推 AND012:我有申请25T...昨天打来说有补到我了XD 10/11 01:23
5F:推 gmoz:我是搭接驳车去台中火车站 在车站斜对面搭统联 也是很早就到 10/11 11:20
6F:→ gmoz:高雄了 还很便宜XD 10/11 11:20
7F:推 Xxplosive:其实不用太在意 你那时的心情会不管花多少钱可以走就好 10/11 15:33
8F:→ a100500:请一定要先买好...你会很开心!!! 10/11 16:16
9F:推 wiath:其实我当天早上才买,有tips的,买好还可以看一堆人傻傻排队 10/11 17:46
10F:→ drdsmile:成功岭->高铁站(NTD:70),可先买好车票。时间很够~~ 10/11 19:02
11F:→ tangent1018:谢谢大家的热心解答,但是24T有可能开始改为早上6点 10/11 21:50
12F:→ tangent1018:起床吗? 这样如果是买6点半的车票,会不会来不及? 10/11 21:50
13F:→ sysrq:其实我会建议步行到哨口坐计程车,感觉 70 元从成功岭到高铁 10/11 22:19
14F:→ sysrq:站太贵!! 四人合坐一台计程车到高铁站, 一人铁定不用50. 10/11 22:20
15F:→ riggt123:如果只为了省20元 不建议步行坐计程车 接驳车省很多时间 10/13 11:16
16F:→ riggt123:通常5点半以後就陆续上接驳车 一上车就能用手机 多爽XD 10/13 11:17
17F:→ tangent1018:请问大家,十月份这一梯次,也是早上6点就放假了吗? 10/13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