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omata (綠豆)
看板DIRDS
標題[問題]20梯薪資問題(要進入第三階段了~
時間Wed Oct 3 16:57:11 2012
Dear all
抱歉先承認我就是滿無聊的XD
雖然再兩天就發這個月薪資,但因為我有編生活預算的習慣
所以還是想問問大家是否有相關資訊提供
我是20T,10/21進入第三階段,所以這個月已經先領到公司10/22-31的薪資
那麼這個月內政部發的薪資應該是只會算10/1-21的薪水囉?
是直接用20075去算比例嗎? 20075 * (21/31) ?
另外想請問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算20T第二階段結束會領到多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5.71.205
1F:推 Formose:是的,用比例。另外還會有筆第二階段結束年終獎金 10/03 21:36
2F:推 lineage0916:去研替網站(rdss)看吧,10月明細出來了 10/04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