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omata (绿豆)
看板DIRDS
标题[问题]20梯薪资问题(要进入第三阶段了~
时间Wed Oct 3 16:57:11 2012
Dear all
抱歉先承认我就是满无聊的XD
虽然再两天就发这个月薪资,但因为我有编生活预算的习惯
所以还是想问问大家是否有相关资讯提供
我是20T,10/21进入第三阶段,所以这个月已经先领到公司10/22-31的薪资
那麽这个月内政部发的薪资应该是只会算10/1-21的薪水罗?
是直接用20075去算比例吗? 20075 * (21/31) ?
另外想请问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算20T第二阶段结束会领到多少?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5.71.205
1F:推 Formose:是的,用比例。另外还会有笔第二阶段结束年终奖金 10/03 21:36
2F:推 lineage0916:去研替网站(rdss)看吧,10月明细出来了 10/04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