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rabbitt (兔子)
看板DIRDS
標題[新訓] 在成功嶺裡面能寄信出來嗎?
時間Sun Sep 30 12:49:42 2012
聽說寄出來可以獲得成功嶺郵戳?
但是新訓能寄嗎
假如每個人都要寄
分隊長會很困擾吧...
想問問看有沒有確定的答案
(GOOGLE到的都是收信...)
--
◤ __ \__◣
█ ∠ ◢◤◢◤ ψhirabbitt
我們愛
◢ ◤ ◢███◣
▄▄█▄▄ ◢███◣
█████
▄▄▄▄▄ █████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愛
因為神先愛我們 ██
●█
● █ꄠ█▇███
██
╱╲ █ ●◥█████◣● 和世人不一樣
◥
╱█
╱╱ █ ● ◥████ 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65.91
※ hirabbitt:轉錄至看板 ask 09/30 12:58
1F:推 bomber7382:路邊有看到郵筒說 好心動喔 但會不會跟飲料機一樣呢 09/30 13:01
2F:推 xmonkx:貼上郵票拿到安官桌,gg 09/30 13:49
3F:推 Sgenius:當然可以寄啊 只要你有錢有閒 愛寄幾封就寄幾封 09/30 14:27
4F:→ Sgenius:最大的困擾就只是幫你投進郵筒而已 09/30 14:27
5F:→ YunJonWei:可以寄,但信件內容都會被看過,自己衡量 10/01 00:48
6F:推 lineage0916:會被看? 10/01 14:57
7F:推 familycut:基於安全 應該都會看 10/01 16:34
8F:→ mit2502:那就加密吧 先自己定好解密碼給收件人 哈哈 10/01 17:21
9F:→ He:既然信會被看 那就看哪位長官最機車 然後故意在信上寫到 10/04 18:57
10F:→ He:「記得跟OO將軍反應XX長官非常差勁」之類的話吧XD 10/04 18:58
11F:推 Aza:不會看吧 10/07 01:52
12F:→ hirabbitt:嗯 沒有看 幹部說替代役這邊寄出去的不用安檢 10/10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