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rabbitt (兔子)
看板DIRDS
标题[新训] 在成功岭里面能寄信出来吗?
时间Sun Sep 30 12:49:42 2012
听说寄出来可以获得成功岭邮戳?
但是新训能寄吗
假如每个人都要寄
分队长会很困扰吧...
想问问看有没有确定的答案
(GOOGLE到的都是收信...)
--
◤ __ \__◣
█ ∠ ◢◤◢◤ ψhirabbitt
我们爱
◢ ◤ ◢███◣
▄▄█▄▄ ◢███◣
█████
▄▄▄▄▄ █████ 这就是为什麽我们的爱
因为神先爱我们 ██
●█
● █ꄠ█▇███
██
╱╲ █ ●◥█████◣● 和世人不一样
◥
╱█
╱╱ █ ● ◥████ 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165.91
※ hirabbitt:转录至看板 ask 09/30 12:58
1F:推 bomber7382:路边有看到邮筒说 好心动喔 但会不会跟饮料机一样呢 09/30 13:01
2F:推 xmonkx:贴上邮票拿到安官桌,gg 09/30 13:49
3F:推 Sgenius:当然可以寄啊 只要你有钱有闲 爱寄几封就寄几封 09/30 14:27
4F:→ Sgenius:最大的困扰就只是帮你投进邮筒而已 09/30 14:27
5F:→ YunJonWei:可以寄,但信件内容都会被看过,自己衡量 10/01 00:48
6F:推 lineage0916:会被看? 10/01 14:57
7F:推 familycut:基於安全 应该都会看 10/01 16:34
8F:→ mit2502:那就加密吧 先自己定好解密码给收件人 哈哈 10/01 17:21
9F:→ He:既然信会被看 那就看哪位长官最机车 然後故意在信上写到 10/04 18:57
10F:→ He:「记得跟OO将军反应XX长官非常差劲」之类的话吧XD 10/04 18:58
11F:推 Aza:不会看吧 10/07 01:52
12F:→ hirabbitt:嗯 没有看 干部说替代役这边寄出去的不用安检 10/10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