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ereisjwill (@@)
看板DIRDS
標題[問題] 營區的地址是??
時間Mon Sep 24 21:03:22 2012
各位我想寄信進去鬧我朋友
想請問一下地址要怎麼寫呢??
他是第11中隊的!!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158.209
1F:推 for7753:台中烏日郵政222號信箱,郵遞區號414 09/24 23:00
2F:→ for7753:收件人只需寫:名字(學號:xxxxx) 09/24 23:01
3F:→ whereisjwill:謝謝 09/25 21:48
4F:推 a61192909:宅 09/26 00:07
5F:推 wiath:11中隊應該是221信箱巴... 09/30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