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ereisjwill (@@)
看板DIRDS
标题[问题] 营区的地址是??
时间Mon Sep 24 21:03:22 2012
各位我想寄信进去闹我朋友
想请问一下地址要怎麽写呢??
他是第11中队的!!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9.159.158.209
1F:推 for7753:台中乌日邮政222号信箱,邮递区号414 09/24 23:00
2F:→ for7753:收件人只需写:名字(学号:xxxxx) 09/24 23:01
3F:→ whereisjwill:谢谢 09/25 21:48
4F:推 a61192909:宅 09/26 00:07
5F:推 wiath:11中队应该是221信箱巴... 09/30 10:02